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無痕山林.台北登山日 -Leave No Trace –991114
2010/11/21 19:14:21瀏覽989|回應2|推薦32

 

說實在的,會參加這活動是看到那色彩鮮艷的登山排汗衫(今年鮮橘色,去年蘋果綠,前年莫宰羊)。

 

     06:30-08:30在「捷運劍南路站」報到。

     出發囉。

     看這壯盛陣容。

     人數多到得慢慢排隊。

    

    

    

     天氣雖然是黑白的,但心情是彩色的(要彩色的,看上一趟的「迷航記(上) -劍潭山、文間山、大崙頭山 -971102」)。

     一路上的笑容

    

    

    

     山友就是這麼陽光開朗,即使不認識,看到鏡頭也各個笑開懷。

     在這裡又給他小小的塞了近半個鐘頭。

     老地方。

     一路上的綠色叢林+都市叢林

    

    

     遠方的山頭也蓋下雲瀑慶祝。

    

    

     緩緩長長的步道,寬大的路逕配上泥土路或石階,任君選擇。

    

    

    

    

     抵劍潭山。

     抵圓山牌樓。

     終點集結。

 

更多照片請見連結

 

 

 

緣起

 

無痕山林來自英文Leave No Trace (簡稱LNT)。自1980年初期開始在美國興起,由美國政府與民間團體,共同發起,宣導大眾對待自然環境的正確觀念,協助將大自然衝擊降到最低。

 

2008年起,為推廣「無痕山林」的觀念,歐都納與GORE-TEX品牌首次攜手合作,於台北市七星山步道舉辦「歐都納2008無痕山林.台北登山日」活動,受到民眾廣大的迴響;次年兩大品牌更假北投中正山親山步道舉辦第二屆的無痕山林登山活動,帶領民眾在擁抱自然的同時,還能身體力行,實踐「無痕山林」的精神,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景致。

 

今年,歐都納和GORE-TEX品牌秉持著一貫的理念,延續宣導愛護山林的使命,要引領民眾挑戰台北另一座美麗的山林,定於劍潭山親山步道舉辦「歐都納2010無痕山林.台北登山日」活動;而中華民邁入建國一百年,已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民國一百年歐都納與GORE-TEX品牌要邀請您一同挑戰「台灣小百岳」!劍潭山同登小百岳之列,今年台北登山日特別選擇挑戰劍潭山,便是為「建國百年,全民同登小百岳」這麼盛大、且具有歷史意義的活動揭開序幕!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46217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13張相片....
2010/11/23 22:28

登山樂 山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rsue-tw

  • 投票開始:請投[登山樂]一票
  • 無痕山林(歐都納2010 台北登山日) 2010-11-14(日)「劍潭山步道」行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登山樂]山友相片.....感恩貼出...
    2010/11/23 22:23
    敬請投[登山樂]一票( (編號 0070 ~ 0075)
    投票資格: 限報名&報到參加 歐都納2010無痕山林台北登山日活動山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