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面山(大溪鳥嘴山) -981213
2009/12/27 18:34:38瀏覽1013|回應0|推薦1

 

順著北二高南下,天氣好像還不錯ㄝ!看看南插、夫婦山、那結山都出來拋頭露面了,正想著今天該有好展望吧!無奈最終仍是一片迷霧森林,……

 

本來以為爬大溪金面山的路,會是那種很人工化的階梯路,連穿一般平底鞋都上的去的山?爬完後發現他有山路的味道,一點階梯也沒有。幾段的拉繩陡上還算夠勁啦!

 

     1220 第一登山口起登(H230

     1221 有像山路吧!

     1318 永健亭。

     1329 。

     1333~1400  T叉。左往金山面山,右往金面山。

     從第一登山口上登金面山這條路上,有好多個叉路。為免迷路盡挑路較寬路條綁較多的那一邊,但還是一路不確定的走著,一直到這裡才比較放心。慘的是依舊看錯地圖,以為是(H355)的T叉。就給他左轉往金山面山(想說才有機會多繞另一座十三份山),就這樣多浪費了10幾分鐘後才回頭。

     1411 抵金面山前最後的拉繩陡上。

     1415~1450 面山H667)。

     異想天開的要等撥雲見日的一刻,無奈只能用長鏡頭對準鴻禧山莊,看看能不能找到正在與桿弟打情罵俏的李登輝…。

     1530 無線電塔。

     1537  T叉(H355),直行往金山面山4分鐘。

     1540~1542 H363)。

     1548~1553 這一片竹林綠意夠濃郁,讚!

     1557~1602 下竹林(第三登山口H310左轉沒幾分鐘即來到阮家土雞城(H295)。

     1615 回到第一登山口(H230

 

今日地圖:藍上綠下

 

交通資訊

下北二高大溪交流道→右轉中華路→左轉復興路往慈湖方向【台7線】→右轉彎上坡前左轉桃58】→過【美華國小站牌】後離開【桃58】取直行產業道路→約2K後3叉路取右往阮家莊土雞城→約1~200M後另一叉路取左→約1.2K(過鐵板圍籬)後,即抵金面山第一登山口

 

※順產業道路續行可前第二登山口阮家莊土雞城第三登山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362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