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意義~寫在克羅埃西亞行旅之前
2016/01/21 02:59:08瀏覽542|回應0|推薦4

曾經,旅行是為了要遺忘

為了忘記那波瀾不驚也一層不變的日常

忘記自己是人妻人母人子

忘記那些心裏過不去的坎攀不過的山

於是找個山明水秀的地方

把這些所謂的責任與負擔通通放生

而這次,我想應該是尋找,只是想去找回那個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的自己

於是我選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克羅埃西亞+斯洛伐尼亞+蒙特內哥羅

當我說起這次要去的地方,幾乎可以看到親朋好友眼中一直不斷冒出來的問號

哈~其實我在要去之前對這地方唯一的印象是那張錯傳的~號稱竹山不為人知的美景

後來證實為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的照片

就憑著那股現在不做以後我可能也不會做的傻勁,於是就決定了這次的行旅。

其實能拋家棄子放心去旅行真的要感謝已經習慣被我放生的老公跟兩個女兒

並且非常配合的演出那種~她們那超愛碎碎念的娘終於要出門的解放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zzercom&aid=4425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