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部今晚有雨 明起低溫探11度】(請記得保暖^^~)
2010/03/24 09:41:21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北部今晚有雨 明起低溫探11度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10/03/24 04:11

三月天天氣忽冷忽熱,像洗三溫暖。中央氣象局提醒,鋒面今晚報到,週三晚上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將轉為有雨天氣,明天強烈大陸冷氣團跟來湊熱鬧,溫度會一路從18度下滑到11度,今晚到明天各地都會是濕冷天氣,週五冷空氣南下轉為乾冷,但溫度回升並不明顯。


氣象局表示,今天北部20到29度;中部22到30度;南部22到30度;晚上開始受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金馬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天氣,其他地區及澎湖雲量增多,明天起到週五,北台灣低溫就會一路下探到11度。


氣象局指出,週六白天高溫會略微回升,但週日又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再來,預估低溫在12度上下,到下週一前台灣都會很冷。 (記者林嘉琪)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8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