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貞均反爆為郭彥甫視訊自慰】
2009/11/06 09:04:09瀏覽765|回應0|推薦0

陳貞均反爆為郭彥甫視訊自慰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9/11/06 02:44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郭彥甫前女友陳貞均被指是飯局妹,郭彥甫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當「車夫」載她到長春路招待所。5日她出面反擊,要求對方拿出證據或道歉,否則法院見!她激動說:「長春路?那是去民生東路吧,是去台北聯誼社參加公司的尾牙,這也是冰冰姊和男友被偷拍的地方,怎會是不明招待所?」


秀存摺簡訊 不需陪吃飯


陳貞均昨惱怒被前男友指是飯局妹,也稱母親因郭彥甫的影射崩潰,「我媽說,他住我家很長一段時間,這樣說,做人太超過。」她拿存摺、簡訊,證實郭彥甫過去曾向她借貸(他錢已還清),她根本不需要陪吃飯,「若他要拿這炒作,增加演藝身價,請他拿證據說話,這些已傷害我家人。」


指責郭劈腿 被她逮多次


她反爆郭彥甫劈腿5、6次都被抓到,還曾下跪道歉讓她拍照,她出差,他常要她全裸視訊「自慰」給他看,讓他洩慾。她事後發現他的「視訊自慰女郎」不只她一個,讓她嚇傻,「我和他交往兩年,如果我想炒新聞,這些都早上報了。」她今將於承理法律事務所召開記者會要求他道歉。


郭否認劈腿 不回應指控


郭彥甫經紀人小傑表示,郭從頭到尾都沒劈腿,對不實指控不回應,指郭談感情只想像一般人,卻被拿來炒作消費感到遺憾,現也對陳貞均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的追訴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47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