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篇小說】《公子》第八話
2009/03/10 16:26:49瀏覽349|回應1|推薦1

《公子》第八話


    秦麗麗看著炎羽,看他邪異的笑容,心中一動就說:「這的確

是個問題,不然就由你來當學藝股長吧!我想其他同學都不會有意

見了,大家說是不是?」

  「是。」各位同學都心裡想即然有人出頭,那是再好不過。那

些女生當然更是想讓他當,這樣就有親近的機會了。炎羽沒想到秦

老師竟然來這麼一招,見林雅雪在一旁偷偷地笑。心中一動:「好

是好,可是學生我自問天賦稟,但是卻也不能勝任。唉!」這一唉

還真的好像有憾事一般。


  「哦!」秦麗麗聽了之後,真的想笑,但身為老師的即使想笑

也不能笑。於是問:「為什麼?」


  「三國時代的吳國大督督周渝在死之前有說:即生渝,何生

亮?老師,學生此時的心情比他還要悲涼。」全班聽了之後,都抱

著肚子大笑。秦麗麗也忍不住地笑了。不過,還是問那有誰比你還

厲害呢?


  這時,林雅雪聽出話中有話,不就是在說自己嗎?果真炎羽接

著就說:「我之所以沒有被氣死,那是因為,那個人就是我的妹

妹...林雅雪。


  秦麗麗會心地一笑:「那就有你妹妹來安排節目吧!」


  「可是...」林雅雪剛要說話。


    「老師,你放心好了,我妹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炎羽

說。一說完就被林雅雪捏了一下,害炎羽忍不住地叫了出來。


  「即然已經決定好了人選,那今天晚上全班都要到禮堂參加。

好了,下課。」

  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因此也沒什麼課,除了要發一些東

西外。炎羽和林雅雪還沒等到放學時間,就一起下課了。到了校

外,炎羽對林雅雪說:「早上是你請我坐計程車,現在換我請你坐

車。」

  林雅雪心裡在想你有錢,如果真的有錢早上為什麼還要我請,

但還是說:「好啊!」眼神有點懷疑炎羽的錢從那裡來。

                          待續


想看更多有關公子的文章請連結(按) 《公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3/30 14:54
多多交流囉,我會慢慢消化 ^_^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09-04-05 21:02 回覆:
一定一定~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09-04-05 21:04 回覆:
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