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七十九話
2013/02/26 09:26:42瀏覽195|回應0|推薦2

《公子》【第一百七十九話】

        現在快要聯考了,百里香與歐陽倩都是高三的學生,要補課,雖然兩女很有

信心考中,可是也不想因為特殊的關係而不去上課,壞了學校的規矩,何況她們

知道炎羽要去KS市讀書之後,就更加不能有失誤了。

 

        而葉鳳則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自己的花店中,她現在還不是炎家的人,何況她

也不想要炎羽再幫她什麼的,於是就重新回去開起了花店,現在A市都是太子

幫的天下,她也不會再出什麼事了,加上戰刀在她身邊,而且不少的太子幫的人

都知道她是公子親口承認的女人,而且還是他們的皇妃,哪裡有不好好保護她的

道理?

炎羽與林雅雪兩人正在享受著那份寧靜與溫馨的時候,卻見王玲面色有些不

好的回來了。

        林雅雪馬上從炎羽懷中離開,見王玲這樣樣子,便走過去,挽著她的胳膊,

同她一起坐在了炎羽對面的沙發上之後道:「乾媽,有什麼事嗎?怎麼不高興

啊?」


        王玲見了,勉強向她一笑道:「沒事,就是一些事業上的小問題罷了。」

    伊雅「哦」了一聲,在她腿上輕輕錘著,幫她按摩起來。


        王玲看著她,笑道:「今天怎麼沒有出去玩呢?」


林雅雪聽了,馬上俏臉一紅,自己早上也要出去的,可是這個傢伙卻硬要說

什麼早上運動對身體好,後來就運動到了十點多。然後兩人才慢慢的起床,現在

見王玲這麼說,她想起了這些,當然臉紅了。

 

        王玲是什麼人?一眼就看出了她的心事,當下狠狠的瞪了在那裏似乎是若無

其事的炎羽一眼。

   
炎羽見了,嘻嘻一笑,不過卻避過不說,而是看著乒道:「媽,你是不是最

近遇到了什麼大事了?」

   
王玲聽了,臉色也暗了下來,歎了口氣道:「是啊,自從上個月以來,我們

龍藤集團的事業似乎處處受到一股強大的勢力的攻擊,最近更加的厲害了,連你

林伯伯的新一集團也是一樣,這股勢力是針對我們兩家來的一樣,近來可讓我們

忙壞了。」


        說著,似乎是很疲憊的樣子。炎羽聽的眉頭一皺,道:「是什麼人有這麼大

的勢力和膽子敢與我們兩家作對?」

        王玲見了,輕哼一聲道:「不過他們想要對付我們兩家,卻也不是這麼容易

的,這個月下來,我們也算是知道了他們的手段了,想收購我們的股份,我怕他

們是胃口也不小。」

 

        她此時的樣子,完全是商界女強人的風範,讓炎羽心中都是一振,林雅雪更

是有些崇拜的看著她。

   
王玲見林雅雪這樣子,心中輕笑一聲道:「你個丫頭,幹什麼這麼看著乾

媽?乾媽臉上有什麼嗎?」


 林雅雪點點頭道:「乾媽好厲害啊,將來雅兒也要像你一樣。」


        王玲聽了點點頭道:「嗯,雪兒的確要好好努力哦,你看我們兩家的就炎羽

一個男孩子,而且他又這麼懶,將來還不是要靠你這個兒媳婦啊。」


        林雅雪聽了,忙羞紅著臉,低下頭輕聲道:「乾媽又取笑我了。」嘴上這麼

說著,心中卻是甜絲絲的,眼角也偷偷的瞟向炎羽,卻見她沖自己嘿嘿的一笑,

於是忙羞的底下頭敢看他。

        炎羽突然向著王玲道:「媽,明天我跟你一起到公司去看看吧,我可是很久

沒有去了啊。」

   

王玲聽了,看了他一眼道:「去看看可以,不過你可別亂來啊。」想到他小

時候在自己公司將那些經理與職員的檔亂丟在一起,而且還將一些美麗職員的裙

子掀起來的情景,她便不由得一笑,自己的兒子轉眼都這麼大了啊,還給自己找

了這麼幾個好兒子媳婦,雖然似乎是個不學無術的傢伙,卻也讓自己很安慰的了。

    炎羽似乎也想起來了,當下呵呵一笑道:「我怎麼會呢?,我只是去看看罷了。」


        林雅雪聽了也道:「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看看乾媽的公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733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