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2/22 11:13:43瀏覽852|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一話

 

「還在上面。」蘇嫣然伸手一指,只看到那個本來水缸樣的洞口擴了幾

 

倍,范冰冰不由歎息,「逸飛是個人才,如果調去開礦,肯定能領三份工資

 

的。」

 

 

趙逸飛空中聽到這些,只嘻苦笑,等落了下來,伸手一拋,已徑重劍插回

 

了石室,單手一拉,已徑把石門關了下來。

 

 

「幹什麽?」范冰冰大為不解,「逸飛、這好東西,你怎麽不留著?」

 

 

趙逸飛只是搖頭,目光中卻有了一絲帳然,喃喃自語道:「這人是誰?只是

 

可惜無緣相見,不然我倒要謝謝他才對。」

 

 

范冰冰並沒有注意到蘇嫣然轄然的目光,倒也不再勸阻趙逸飛拿劍,現在

 

這年頭,拿犯這大東西,實在不知道放哪裏才好,只是如果逸飛挑戰完顏飛花

 

的時候,自己倒要提醒他回來取劍才行。

 

 

「你猜我剛才上去,見到了什麽?」趙逸飛笑道。

 

 

「多半是一個牧童,放著一頭黃牛,被地下鑽出來的山精野怪嚇的暈了過

 

去。」范冰冰調皮說道。

 

 

趙逸飛搖搖頭「你難道沒有聽到什麽聲音?」

 

范冰冰臉色微變,果然聽到好像隱約有轟轟隆隆的聲音,「不會又地震了

 

吧?」

 

 

她倒不是擔憂這個,而是想莫非完顏飛花發現幾人沒有被大水淹死,竟然

 

想要發動第二場攻擊波?

 

 

「你失蹤了已快兩天,我想你父親都快要把這座山椎平了。」趙逸飛笑

 

道:「小乾就算報警,但是警方多半不會為這麽賣力,入口的地方在掘土,我說

 

地道的水怎麽排的那麽快,原來你父親動用了抽水機,日夜不停的抽水。」

 

 

范冰冰這才想起來,自己失蹤,別者父親平日對自己不冷不熱地,但心中

 

一定是焦急萬分的,感動之餘有些覺得自己的任性,「逸飛,那還等什麽,我們

 

上去吧,不過,你先帶嫣然上去。」

 

 

「好。」趙逸飛並不說什麽,「這裏空氣不好,嫣然體質弱一些,冰兒,你

 

等一下,我馬上回來。」

 

 

看著趙逸飛帶著蘇嫣然,急速的上升,范冰冰孤身一人待在石室沒有害

 

怕,只覺得有些寂寞,突然想到這石室的主人,孤零零在這難道他不覺得落

 

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