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二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2/11 08:06:05瀏覽962|回應1|推薦25

 

《校園高手》第八百二十七話

 

   「我們比較特殊。」蘇嫣然搖頭道:「不過也可能他終日在這裏渡過,習慣

 

了也是說不定的,但是他肯定是獨自一人,而且很孤獨,不然也不會呆在這裏

 

麵,終日和酒為伍。」

 

 

范冰冰環視了一眼四周,突然打了個寒顫,「如果是我一個人在我不知道會

 

不會發瘋。」

 

 

「就是因為他是一個人,所以沒有人埋葬、」蘇婿然口氣中有些同情,「所

 

以他為自己誰備了第三道門。」

 

 

「有點道理。」范冰冰點點頭,心想既然這樣,那這道門不開也罷,他死

 

在裏面多年,一開門,突然撲出來個站立的骸骨,還就有點嚇人。

 

 

「應該不是。」一個聲音從她們身側響起,二女嚇了一跳,幾乎以為正在

 

討論的那人跑了出來,扭頭一看,不由都是喜形於色,「逸飛,你什麽時候醒

 

的?」范冰冰撲到他杯中,「你還以為你坐化了呢?」

 

 

「高僧六根清淨,才有這個資格,我怎麽能夠。」趙逸飛雖然是笑,眼中

 

卻是寒光閃現,「再說我還希望別人給我一個解釋才行。」

 

 

「誰地解釋?」范冰冰幫一出口,突然醒悟道:「你是說完顏飛花?」

 

 

蘇嫣然這才知道范冰冰也是什麽都知道,只是不明白她為什麽提完顏飛

 

花,「需要她解釋什麽?」趙逸飛搖搖頭,抬頭望了一眼,「天黑了?我沒有想

 

到打坐一次要這麽久。」

 

 

蘇嫣然見他避而不答,知道他不想自己參與到以前的糾葛中,倒沒有什麽

 

不滿,其實她在說出夢境之後,已經看開了很多,這時無非是用一個朋友的角

 

度來討論,至於以前的事情,隨著碗兒的過世,都讓它煙飛雲散吧。

 

 

「逸飛,你不認可我們的看法,不知道為什麽?」蘇嫣然括題一轉,「你難

 

道不覺得那是個墓室,或者,是個,」她稍微有些害羞,沒有再說,心中卻

 

想,也不知道趙逸飛剛才聽到了多少,如果聽到自己最初的分析,不知道會不

 

會笑話。

 

 

「我只知道,做為一個酒鬼,或者喜歡喝酒的,就算死的時候,不會捨得

 

這些美酒放在一旁。」趙逸飛笑道:「他留了這麽多好酒在這裏,房門又是匆匆

 

的帶上,只是那道門卻是關地很好,顯然對他而言,難道門後面藏著對他比較

 

緊要的事物,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有事外出,一走之後,卻再也沒有回來才

 

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敏
2023/02/11 12:02
敏肝寧膠囊

(強肝解毒抗過敏性葯劑)


【長期服用可以保護肝臟】


我國中時候


一過敏就打針


打好了又過敏


後來經由親戚介紹


敏肝寧,一、二顆就有效


真是大家的福音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