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二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2/09 13:21:40瀏覽879|回應2|推薦31

《校園高手》第八百二十六話

 

 

 「應該沒事的。」蘇嫣然聽到她這麽問,只好安慰說道:「聽說佛家的高僧

 

都有閉關入定的習慣。有地時候半年幾個月都不稀奇。」

 

 

「可那高僧也是有人送飯的。」范冰冰隱約知道一些,雖然知道蘇嫣然也

 

和自己一樣,也不請楚,不過聽到了這個答案,還是略微的心安,活動一下眼

 

睛,目光不由自主的又落在第三道石門上。

 

 

第一道是出入用的,第二道裏面裝的是酒,或者說可能是廚房。那第三道

 

是什麽?范冰冰忍不住想到,只不過總是不得要領,蘇嫣然卻已經湊了過來。

 

「那道門後面會不會是洗手間?」

 

 

「洗手間?你怎麽會想到這個?」范冰冰擺然,一眼者到蘇嫣然俏臉微

 

紅,不由恍然,吃喝拉撒睡是人的正常生理。如果已經過了一天,看著她羞澀

 

中有些著急的樣子,范冰冰忍不住笑道:「古人也有洗手間,應該叫茅廁才對,

 

不過那道門好像也很結實,沒有逸飛的吩咐,我是不敢打開地,不如你去廚

 

房?我幫你把風?其實大可不必的,這裏就我們三個。逸飛是正人君子,不會

 

偷看的。」

 

 

蘇嫣然又好氣又好笑,「我是怕你偷看!」

 

 

二女嘻嘻哈哈地笑成一片,卻都是壓低了聲音,只不過那第三道門,沒有

 

趙逸飛的主意,無論如何都不去打開的。

 

 

「其實冰兒,那間屋子裏面,會不會是住在這屋子內的人?」蘇嫣然突然

 

問道。

 

 

范冰冰打了個寒顫,「你是說那裏是個死人。那不過是個墳墓?」

 

 

「不錯。」蘇嫣然顯然對這道門後藏了什麽,也是想了很久,「這石室裏面

 

只有一張床,這一天我四下看看,發現這個人地生活簡單的能再筒單,偏偏一

 

件日常生話用品都沒有,你看,如果他在這裏住,沒有電燈,最少也要一盞油

 

燈才正常吧?」

 

 

「那這說明什麽?」范冰冰不解問道。

 

 

「這裏可能是個瞎了眼的老人,沒有子女贍養。」蘇婿然雖然有些猶豫,

 

但是還帶著幾分肯定,這倒不是說她喜歡推測,只是因為她們二人實在無事可

 

作。

 

 

「瞎了眼?不需要油燈的就是瞎了眼晴?」范冰冰啞然失笑,「我們三個不

 

也是這樣的情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灌籃高手
2023/02/10 21:32
今天一大早

就去柳營奇美醫院


回診


看一般外科


很快就輪到我了


領完葯之後


就去新營火車站


(位在台南市新營區)


搭最近的一班區間車


到嘉義市嘉年華影城


看電影


因為我和我朋友都有優惠價


所以只要110元


湘北高中vs山王工業


當然一開始山王工業贏


最後湘北高中勝


劇情十分精采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說,我累了嗎?
2023/02/09 13:56
昨天我突然被

爸爸叫去買東西



一下子忘了


我還在煮晚餐


忘記關火


就出門了


還好我爸有看到


不然我家就燒了><~~~


---



一早


人無聊


就想東想西


於是就坐著林鳳營


(位在台南市六甲區)


的區間車


坐到台南(市區)


上個廁所


又從台南坐火車


回到林鳳營


在附近的雜貨店


吃午餐後回家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