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2/27 09:27:33瀏覽844|回應1|推薦27

《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三話

 

 

趙逸飛卻還是停在原地,只是望著小乾,小乾的打扮很像工友,又像是個

 

醃臢的潑才,渾身髒稀稀的,眼中布滿了血絲,褲腳挽的高高的,卻連腰間都

 

有了泥巴,他就差戴了一頂破帽子,不然倒十足十的像個被包工頭摧殘的包身

 

工。

 

   劉皓的樣子也不怎麽好看,黑色的皮鞋已經變成了黃色,上面結了一層厚

 

厚的黃泥,這和他一向衣冠楚楚的形象很有些不符,不過比起小乾,他還是很

 

像個上流社會地人。

 

 

 二人只是望著趙逸飛在笑。因為一向穿著簡單,卻又很合體的趙逸飛展現

 

了最不合體的著裝,別的不要說,只是那條褲子,仿佛漿硬過一樣,如果脫下

 

來,管保可以獨自的立在地上。

 

 

小乾望了蘇嫣然一眼,只是微笑的打了個招呼。轉瞬又重重拍了趟逸飛一

 

下,「好小子,好在是你進去了,要是我,估計不被嚇死也被淹死,怎麽樣,這

 

兩天在裏面舒服不舒服?」

 

 

趙逸飛咳嗽一聲,「其實你也可以進去體驗一下的。」

 

 

「你以為他沒有體驗。」劉皓笑道,「這小子不知道發了什麽瘋,比工友還

 

要賣力,你看他這德行。就是有一次衝到前面,差點被突如其來的大水淹死,

 

他死了不要緊,又差點把我拉上墊背。實在是鬱悶。」

 

 

蘇嫣然聽著三人打哈湊趣地,好像說的只是一場遊戲,只是自己為什麽鼻

 

子有些發酸,竟然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

 

 

「你這鳥人。」小乾不知道怎麽,和劉皓竟然混的關係不錯,「拿個繩子拴

 

住我,卻又不用心。差點淹死我,好在我這玉面小白龍不是浪得虛名!」

 

「還玉面小白龍,嘖嘖。」劉皓笑的前仰後合,「太白黃泥鰍還差不多。」

 

 

小乾恨不得一腳把劉皓踹到水裏去,「逸飛,嫣然好像臉色不太好,你腳程

 

快一些。帶她去醫院看看吧。」

 

 

趙逸飛伸手指著一輛越野車。苦笑道:「你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再說我再

 

快。還是比不上這四個輪子的。」

 

 

這句話他說的其實很謙虛,以前的趙逸飛或許不行,可是現在已經今非昔

 

比,他就是讓那輛越野吉普五百米,估計趕上它都不在話下地,不過小乾顯然

 

不知道他是謙虛,一考慮自己雖然兩天沒有合眼,趙逸飛也好不到哪去,只要

 

點點頭道:「要不,我把你一塊送到醫院去?你好像很久沒有去醫院了。」

 

 

他的意思很明白,卻把趙逸飛搞的很鬱悶,咳嗽了一聲才道:「我還有點事

 

情,你先和嫣然回去,這裏收工估計還要劉司機解決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文章能加長嗎
2023/02/28 09:37
如題~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