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零五話】
2017/07/10 18:20:34瀏覽560|回應0|推薦32

《公子》【第三百零五話】

 

來到外面,四處看去,卻並沒有發現佳人的身影,炎羽不由得感覺到一陣失

落。皺著眉頭思量著陳雲依為什麼會突然苦了起來,然後慢慢的顯得有些失落的

走開了。

 

一個很隱蔽的角落,陳雲依看著炎羽蕭然離去的背影,擦拭去臉龐的淚水自

語道:「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相隔的是這麼的遙遠的。」

 

由於並沒有找到想要找的陳雲依,炎羽感覺到有些失落,心情也隨著顯得不

怎麼爽快起來。慢慢的走出校門,炎羽輕輕的吐了口氣,雙手插在口袋中,手指

不經意間觸摸到了一個冰涼的東西。臉上馬上先出一絲久違的舒坦笑容來,很久

沒有去玩兩把了啊。一個遊戲幣在遊戲室度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炎羽早早的來

到花店,接葉鳳回家。葉鳳向兩姐妹交代了一聲之後,便挽著炎羽的手,走出了

店裏。

 

兩人走在大街上,葉鳳突然試探性的道:「阿羽,我想今後住在店裏,好不

好?」

 

炎羽看了她一眼道:「不用,等幾天我們就搬家,我已經找到了一棟很不錯

的房子,離這裏也不遠,我們都搬過去住,畢竟打擾艷艷家太久了,要是哪天秦

校長一下子回家了,我們就慘了。」

 

葉鳳聽的輕笑一聲,緊緊的挽著他的手道:「恩,只要搬出去,能和阿羽在

一起,我住哪裡都很高興的,我也就是感覺到打擾艷艷太久了啊。」

 

炎羽輕笑一聲,不由得將她緊緊的摟在懷中。下午,五點左右的時候,炎羽

便在秦家與幾女吃了點東西,然後說要去學校接幾個兄弟,今天晚上能回來就回

來,沒回來就算了,然後便開著那輛王京從A市送過來的紅色法拉利跑車出了

門。

 

來到學校,在那些羡慕的眼神中,炎羽將車開到了十一棟宿舍樓下面,然後

下車,走了上去。幾個兄弟都在宿舍,似乎在大色懷念感吵鬧著什麼,炎羽到門

口就聽見張興大著嗓門道:「今天你們一併上吧,要是我說了怕字,我張興今後

就他媽的不喝酒了。」

 

周嘉與莫星幾人聽了嘿嘿一笑道:「酒鬼,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啊,等會我們

五兄弟還不將你放倒了?到時候別要我們將你扛回來才好。」

 

張興嘿嘿一笑道:「只怕你們幾個倒下了我一個人難將你們拖回來吧?」

 

炎羽聽了當下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原來他們是在爭這個啊,當下輕笑一聲

道:「別說了,今天都得醉,放心吧,要是回不來也沒關係,我已經在那裏訂了

幾間房間了。」

 

張興聽了,當下大聲道:「好啊,還是阿羽想的周到,這次看你們還往哪裡

跑?爺爺的,今天都給我喝的像死豬了再說,誰也不能打擾我們了。」

 

周嘉聽了,似乎見不得他那種囂張的樣子,當下大叫道:「小子,你還倡狂

了是不是?還當我們怕了你?今天就讓你知道死字怎麼寫。

 

莫星與王丹兩人同時道:「不錯,今天就讓你死。」

 

炎羽呵呵一笑道:「呵呵,走吧,要死也死在酒店裏去啊。」幾人忙符合著

鬧了起來,紛紛站起身來,向外面走去。

 

炎羽帶著幾人下了樓,幾人看見那輛紅色跑車,都是眼睛一亮,不過想想他

是龍藤集團的的大少爺,也沒有什麼覺得奇怪的了。炎羽看在眼中,微微一笑道:

「只要你們將遊戲製作成功,這個算什麼?就是加長林肯那樣的名車也不成問

題。」

 

周嘉聽了睜大了雙眼道:「真的?阿羽你不是說笑吧?」

 

炎羽微微一笑道:「說笑?沒那個必要,大家都是兄弟,今後這個遊戲的利

潤我會每個兄弟分幾股的,到時候遊戲一入市場,我看你們想不發財都是問題。」

眾人一聽,心中馬上激動了起來,周嘉望著炎羽道:「是不是真的?遊戲出

來了真能這麼賺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