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八十二話】(8/10更新)~最新~
2018/08/10 21:11:34瀏覽792|回應0|推薦18

《公子》【第三百八十二話】

 

說著一臉我支持你的表情看著炎羽。炎羽聽了之後,雙目一亮,看著他道:

「你的意思是……」那局長點點頭。

 

炎羽像是心中在掙紮一樣的沉默了一陣,就聽那局長道:「公子不用考慮了,

如果你合作的話,我保證只要你們賠償昨天的那個數目,但是如果牛坤田陣的拿

出了證據,我怕公子你們就難做了啊,到時候也不知道還要多賠他多少錢,萬一

他獅子大開口,我想公子你即使有錢,也不會這麽容易讓你家裏同意吧?」

 

炎羽聽了果然臉色微微有些難看了起來,富態局長見了,走過來拍了拍他肩

膀道:「你放心,這個我一定幫你。」

 

炎羽聽了,馬上感激的道:「多謝局長,在下今後一定不會忘記局長恩情。」

 

富態局長聽了,嗬嗬一笑道:「現在的事又何必說今後?」炎羽聽了,心中

冷笑一聲,看著他道:「既然這樣,那張卡裏的錢,局長看著給他賠吧,如果不

夠,再向在下來取,多了的話,局長就代我捐獻出去吧,不過我想也不會多出什

麽來了,局長認為怎麽樣?」

 

富態局長聽了眼睛又縮進了那道肉縫中去了,點點頭道:「公子說的不錯,

我想應該夠了,不過也如公子所言,剩不了什麽了啊。」

 

炎羽理解的點點頭道:「那如此麻煩局長了,我還有些事,就先走了。」那

局長聽了,忙笑道:「好好好,我也知道公子是個大忙人,你去吧,如果有什麽

事,我會告訴你的。」

 

阿羽忙道了聲多謝之後,便推門走了出去。炎羽一轉身,那局長與他兩人

臉上都掛起了神秘的笑容。炎羽隨便叫了一輛車,坐上去便徑直向陳雲依家裏而

去,今天實在是有的忙啊。

 

整整一下午的時間,炎羽與陳雲依兩人都在各大家具城逛著,搞了一個下午

都有將需要買的東西買全,晚上回到家裏,陳農辛也歎口氣說家裏的那些東西,

也沒有什麽人要啊。炎羽並不著急,這些東西能值幾個錢他清楚的很,只所以沒

有反對他買這些東西,是因為他知道陳農辛兩人舍不得半輩子才建立起來的家.

務。

 

炎羽在北方琢磨著怎麽將陳雲依家裏安頓好的時候,蒼天門的爭鬥已經處於

極限階段,隨時都可能發生的內亂隱患一直沒有消除。共工曹天坐在家裏的大椅

子上,椅子自動輕輕搖晃著,給看來蒼老其實還很年輕硬朗的主人按摩著。

 

共工紅秀於共工青鋒一直坐在他面前,一家三口似乎在談論著家常,那種其

實不存在的天倫之樂在表面上一直維持著。共工紅秀看了看幾次預言由止的弟弟

共工青鋒後,起身向共工曹天道:「爹,女兒有些不舒服,先回房了,你們慢慢

聊。」

 

共工曹天聽了,忙擔心的睜開雙眼看著她道:「紅秀沒什麽大事吧?如果心

中悶的厲害,就告訴爹。」

 

共工紅秀聽了,臉上露出純潔的感激,忙說道:「沒事的,只是起來坐的太

久了,有些累了而已。」

 

共工曹天見了,著才放心的點點頭道:「那好吧,你要注意身子,不要讓爹

擔心。」

 

共工紅秀聽後恩了一聲,在共工青鋒那句姐姐慢走!的話聲中起身輕步離

開了這個豪華的房間。看著這個美麗卻遭上天嫉妒的女兒離開,共工曹天輕歎了

口氣道:「青鋒,你還是這麽沉不住氣,難道你忘記了字是我們最需要學會

的事嗎?」

 

共工青鋒聽了,忙低下頭道:「爹教訓的是,不過……

 

共工曹天手一揚,打斷他的話道:「我都知道。」

 

 

 

共工青鋒聽了氣道:「既然爹都已經知道了,為什麽還要忍下去,難道我們

還怕了他不成?爹您可是一直都掌握著控製門中那些外部勢力的權利啊,如果你

有事,他們一定回幫忙的,而且我們還有他們幾個人的相助。」

 

共工曹天聽了,臉上露出一種神秘莫策的表情來,看著他道:「我都知道,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要忍,現在不是誰的勢力強,誰的勢力弱的問題,重要的

是看誰先沉不住氣,門中的兄弟還有很多隻會相信正義,不會看人做事,所以我

們都在等待,想要讓今後門中兄弟都服從才是最重要的。」

 

共工青鋒聽了理解的點點頭,看了他老子一眼之後道:「那爹要等到什麽時

候,難道久一定要等到他出手不成,我看他也沒有這個膽子,只怕我們很難等的

下去。何況他都欺負我們到這個頭上了,上次將爹的權利罷免了,讓爹到現在都

還不能去門中,一直呆在這裏養老,現在竟然將爹你的勢力分了出去,這不是明

擺著要將爹的勢力慢慢削弱嗎?這樣下去,我怕等到爹再回到門中的時候,已經

沒有幾個人將爹當成龍主之一了。

 

共工曹天看著兒子激動的表情,心中微微搖頭,輕歎了口氣道:「你始終都

不是他的對手啊,你將事情看的太簡單了,他並不是表面上的這麽軟弱,其實爹

早就將他看透了,他是一個仁慈的人,是一個和平主義者,同時是一個沒有什麽

野心的人,如果他有野心,我想我們蒼天門將發生巨大的變化,就不會只是在國

內成為地下皇朝了,他是個非常有才能的人,缺乏的只是野心,曹植永遠都只能

是曆史上的才子不能成為一代英明的君王,這就是現實。」

 

共工青鋒聽了,心中有些不服,不過在他老子面前也不敢再說什麽。共工曹

天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輕笑一聲道:「你不用不服氣,這個天下能人輩出,並

不是你想象的這麽簡單,比如太子幫的公子,就不是你能比的,他這個人,我也.

看不透,要是他很早就擁有強大的黑道勢力基礎,我想我們現在都不會是他的敵

手,他的野心太大,而且比蒼天無道要狠毒的多,也有霸氣的多了。可惜啊,可

惜他的勢力與我們蒼天門比起來,還不是一個等級的。

 

共工青鋒聽了,臉上的鄙視神色更加濃重,嘀咕道:「他算什麽,如果不是

他老子在後面給他撐著,早就在A市的時候被政府滅了,現在擁有了這麽大的

地盤,還不是一個空架子,太子幫不過紙老虎一個罷了。

 

 

共工曹天見了他這種表情,氣的冷哼一聲,一把拍在椅子上看著他道:「你

這個自大的家夥,看看你這麽多年來都做過什麽了?不要老因為別人不怎麽樣,

你這樣今後怎麽叫我放心?要知道看到別人的長處與不足來提高自己,不然你永

遠也別想超越他們兩人,可以說當今天下他們兩個是青年一代的顛峰人物,如果

你什麽時候能夠超越了他們,那這個世界將來就是你的天下,你給我好好呆在家

裏,不要給我添亂,好好反省一下吧你。」

 

 

共工青鋒聽了,心中不服,卻也不敢說什麽,當下掉頭便走了出去,看著他

離開,共工曹天暗歎了口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