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信片】角度問題
2010/03/08 10:22:53瀏覽659|回應0|推薦0

最近又收到幾張明信片

拿幾較特別的幾張來說

一張是小魚寄的

一張是"DA"phne寄來的生日祝福

◎小魚從鶯歌博物館寄來的

小魚從鶯歌博物館寄來的這張讓我很有fu

因為幾年前在北海道第一次看到這種幻燈片明信片

覺得超特別的

沒想到幾年後收到的

是小魚寄來的

小魚知道我愛印章

所以很貼心的跑去蓋了虎年福虎印章

讓我無言的是

做足這些貼心小動作的她

竟然忘了寫內容

所以這是一張只有住址及收件人的明信片

圖一◎玫瑰、小熊、明信片

再來是讓我收到有驚喜感明信片

這是"DA"phne到菁桐玩

特別寄來的

大大一張

十分幸福

真是太感心啦

好愛好愛

謝謝"DA"phne給我的驚喜

在拍相片時發現

我似乎把明信片拍小了

請看圖一

其實這張明信片真的很大

瞧瞧比例↓

托普一定要再出來做一下示範

記得某編看到托普時對我尖叫

原來托普那麼小哦

其實真正大隻的是托普的阿母

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83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