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機糙米茶(DIY)
2007/08/25 13:48:15瀏覽2537|回應0|推薦6

有機糙米茶(DIY)

材料:有機糙米180g,清水1600~1800cc

 

作法: 1.先用沒沾油的鍋,將洗過乾燥的糙米以文火翻炒,要不斷翻炒至

       黃褐色為止(不要燒焦)備用。

*                                2.同時另鍋放水煮,煮滾開後再放進炒過的糙米,立即關火。

*                                3.原鍋不動,繼續熱悶置放五分鐘。

*                               4.最後過濾掉糙米顆粒,取湯汁代茶飲(當茶喝)

效能清血促進血流,促進新陳代謝,利尿促進排毒,增強免疫能力,防病

     改善體質降低血糖潤腸防便秘預防大腸癌直腸癌等。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18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