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印刷企業重視廢料管理
2013/11/30 13:36:37瀏覽475|回應0|推薦0

2013.9.25  中國新聞出版報/孟丹編譯

據英國垃圾管理專業公司J&G環境公司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目前想要獲取回收資訊的印刷企業數量有了顯著成長。英國在2011年修訂的廢物管理條例給印刷業帶來了很大衝擊,促使很多印刷企業都開始思考關於廢物管理的問題。

這些條例規定,印刷企業必須要正式確認其已經採取了「層次式廢物管理方法」(Waste Management Hierarchy),並按照要求對所有產品產生的廢料進行了特定處理。換句話說,印刷企業必須在所有的廢物轉移或托運單上標明自己已經對其進行了層次式的廢物管理。J&G環境公司認為這必將促使服務於不同領域的印刷企業提高對智慧化廢物處理方式的關注。而印刷客戶也更願意與在廢物回收方面有所建樹的印刷服務供應商接觸。

J&G環境公司總經理約翰‧海恩斯說:「從我們近期接到的諮詢電話和公司網站的流量來看,這些新規的出臺已經對英國印刷業產生了很大衝擊。印刷企業普遍關心這些印刷廢物的去處以及如何對其進行回收等問題。」該公司的客戶主管理查補充道:「印刷廠都比以前更加清楚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他們從10-15年前就處於混亂的商業環境中,如今一切都在改變。」

為了遵守嚴苛的廢物處理法規,有越來越多的印刷企業意識到了對廢物進行回收的成本效益。此外,垃圾處理成本連續6年的成長也促使這些印刷企業開始考慮廢物的處理成本問題。今年,英國的垃圾填埋場對垃圾的處理價格為72英鎊/噸,而且明年還有望繼續成長。理查說:「每一分錢都不能浪費。印刷企業希望能得到性價比最高的解決方案,確保能以最低的成本創造出最高的廢物回收價值。」

降低廢物回收成本並不僅僅是要看供應商口頭的承諾,還要看它們能否幫助人們合理地使用儲存容器。比如不能將廢料胡亂地扔到垃圾桶裡,這樣就不會為廢料之間的空隙支付額外的運輸費用了。因此,印刷企業要想實施層次式廢物管理辦法並降低廢料處理成本,最好先找一家廢料管理公司幫助其進行廢料審核,找到自身存在的問題,然後再對症下藥,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969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