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最大報紙集團 甘尼特出版收入跌近40%
2013/12/29 17:28:08瀏覽294|回應0|推薦0

2013.10.22  信報/國際財經

gannett

擁有《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的美國最大報紙集團、甘尼特(Gannett)公布第三季業績,淨利潤為7,970萬美元(約6.22億港元),按年跌40.12%。

經調整特殊項目後,每股盈利43美仙,湯姆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綜合市場預測平均值為41美仙。

期內出版業務收入跌3.6%至8.581億美元,當中廣告收入減幅為6%,報紙銷售收入倒退0.6%。總收入則為12.5億美元,遜於市場預期的12.7億美元。

去年開始,集團開始向閱覽報紙數位內容的網民收費,令到數位收入增12.4%至3.761億美元。

上季,來自廣播業務的收入跌15%至1.985億美元,主要是因為去年同期有來自奧運及總統大選的廣告。廣播業務占總收入的比例現時為16%,報紙業務占63%。

不過,集團決定大舉投資電視台業務,第3季內公布以15億美元收購43個地區電視台,交易尚未完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22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