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書衣.防水包
2010/04/13 18:20:58瀏覽1609|回應0|推薦31

新作品~~布書衣

可放記事本.信用卡.存摺.護照本.筆

這款布書衣是拉鍊式~~~二妹所指定的

布款也是妹妹自己挑選

做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從來就對自己的眼光沒什自信

尤其是老妹總是說我買的布很俗~~~唉~~根本就是她眼光太高

不信~~~自己走一趟布行

光款色就讓人眼花撩亂

有時還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每次我都會先想好自己須要的...拿了貨就走人

 

星期天和老妹約了一起去挑布

結果老妹選了粉色的防水布

我幫她做一個防水餐袋

應該可以百分百防水

因為內裡布用的是所謂的雨傘布

雖然防水布很好用.不過防水布不好車....第一次做

倒是束口袋式省了我不少車工

本來以為會有剩的布料還可以做筷子袋

呵....一個餐袋二尺布就可完成

想要做一整個餐具組一碼就沒問題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93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