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車記
2008/10/06 09:19:18瀏覽584|回應0|推薦51

連續兩個星期每天早上出門機車都要發動很久才啟動

車子不送修不行了趁星期假日趕緊修復

機油也該換了...哇!機油已經漲到180元

車行老闆說當前看來是車子沒問題

不過要把車子暫放在車行待車子冷卻後才能知道什麼原因

想想不放心...還是請老公送去比較熟識的車行

一到車行不見老闆...老闆娘說好久不見...ㄚ怎麼那麼久都沒來

說老闆在樓上和朋友喝酒(是哦!心想是不是生意不好...還有空喝酒)

好吧!老闆說車子先放車行...車子檢查好會通知我們

可是這一檢查....果然要花大錢了

老闆說是電頻沒電了.....換....1100元

以為換換電頻就ok

結果火星塞150.空氣瀘芯器.350....還有後輪胎也磨損的差不多了1200元

唉!這樣下來又要花不少錢了(不過老闆有事先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換)

為了安全還是換修囉!

去牽車時老闆和老公寒暄起來了

還說有空可以常去坐坐喝酒聊天...生意不好...

不過現在不會像以前那麼累而且早上都會去騎單車運動

看來車行當天就我一個客人吧....所以很仔細的幫我的車子做全身檢查

還有老闆看我的機車手把套已經破舊不堪...也幫我丟了

我只好再買一組新的100元

更扯的是我在社區停車埸幫車子手把穿新衣時...把安全帽暫放隔壁的機車上...忘記拿了

就這樣安全帽也不翼而飛....這下真的是得不償失

不知道安全帽有沒漲價

還好家裡還有安全帽....這一天.....大失血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227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