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陽光有個約會 2006.11.29
2007/11/12 02:03:23瀏覽342|回應0|推薦2

一回家

冰冰原本懶洋洋的惺松睡眼,突然神靈活現了起來
貓不像狗一樣會一把撲向主人,直繞著我打轉

直到我坐下來,她才開始窩在身邊
當然我感到很辛慰的,一回家就有個人迎接你,這種心情怎麼不好?
不過,當我看到滿地的貓沙還有我房裏一團亂像之後,我居然有種習以為常的感覺,而不再責罵她。
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當我一拿起掃把準備打掃時,冰冰早就己經不知躲到那去了
她總是在一旁偷看我的表情,像是個闖了禍的小女孩,怕我會生氣
但是與乖巧的女生比起,來她又更像個得過且過的小男生,永遠得不到教訓,每次回家總有讓我得忙的

 對了,剛忘了說,在回家前特地在路邊買了十顆柳丁,榨了杯果汁來喝。
冰冰不喜歡柳丁,所以我開了魚罐頭給她。
看著她大大塊朵頤的表情,與我享受著柳丁的酸甜姿味,竟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我兩個人都得到了辛勤三天之後的安慰了吧。

回到房間,上網翻找台南在地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冰冰不一會兒又跳到我的手臂上,她總是習慣在我上網時躺在我的手臂上,讓我托著她的小頭操動著我的滑鼠,我搔著她的臉頰,她居然還閉上眼睛去享受那種幸福揚溢的感覺而扭來扭去的,我看了真不知該笑還是怎麼樣的

這種愛人與被愛的互動的感覺,我在人類身上居然體會不到,而是在一隻小貓上得感應到了....

週五晚上,我有一個約會

一個女生(廢話~~~)一位約莫兩三年前我很喜歡,非常想追求的女孩,Sunny
喜歡她的感覺就像我這個從基隆南下的小孩一樣,我愛陽光。
當初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喜歡 Sunny的,也許有某些特質吸引,不過我說不出來,不過,這些年我了解了一件事,那就是面對『約會』不要想太多!!!約你的會就是了嘛......

生活也許有些重要的事,值得我停下腳步來享受一會兒
陽光、空氣、美食、夕陽黃昏、挾長沙灘、還有與小貓同渡午候的這段時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o&aid=136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