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使沒有陽光 2007.04.06
2007/11/12 01:56:06瀏覽294|回應0|推薦1

沒算錯的話,現在應該是妳的休息時間吧。如果不是那就Sorry囉!

此刻(5pm)我正在很慎重的考慮今晚要不要再去看妳,如果這個時間仍不見我來,這就表示我選擇『退步』,離開妳。

這段時間發生些事,讓我有個錯覺,我以為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很大的進展,包括妳對我的說話態度、妳跟他的分手、認識伯母,還有妳說她從不請男生到家裡坐客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高興,甚至有些興奮過頭的以為某些機會啟動了。
而當我發現我開始時刻都掛念著妳,想掌握著妳的分分秒秒的時候,我淺淺的知道我己經進入某一種轉變;理智的約束力現在讓我清醒,但是它還能保持多久讓我不致變得瘋狂?

天曉得?時間所剩不多了吧。

愛上妳,是一廂情願的事,它讓人思念、積極、樂觀、膽大、心細、厚著臉皮也要衝到妳身邊,甚至願意付出一切也要爭取下一次再見面、相處、親蜜的機會。

它是愛,一種我永遠無法理解的情感。
即便愛情曾讓我受過很嚴重的傷,卻仍相信這一次不會。

妳,是值得的。

所以我可以誠心自然的承認我己經愛上妳。
但是妳呢?我使終無法從妳的肢體動作中感覺出來妳跟我有一樣的矛盾與衝動。
手與心是相聯的,他在防衛、他在害怕、他正帶出訊息轉述妳的想法。
我一廂情願的選擇對這些訊息視而不見,一步一步的向妳逼進,結果到最後不是破壞了妳的生活,就是傷害了自己。

上午,我根本不需要問妳我們是否合適的問題,因為我明白妳的,適合妳的妳早有決定,不適合妳的,不追問,事不到臨頭妳是不會說的。

即然是錯覺,我會試著再調整一次自己,不再有下次犯錯的機會。

我愛妳,即使沒有陽光,向日葵仍然可以挺直腰桿向著太陽應該昇起的地方。

這就是我最後一次說:我愛妳 !
今天之後,我們就只是朋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o&aid=136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