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武俠】燒餅傳說(5)
2006/01/13 23:42:19瀏覽887|回應1|推薦9

?????????????????????……,打從電梯發生怪事起,燒餅心裡不下一千一萬個問號?尤其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那―情景就好像――就好像是DVD裡影片倒轉現象,尤其是痛兩次……,一陣冷顫自燒餅脊椎下方涼到頭皮屑〜〜

「喂!我說你――掉轉過身,到那邊去!」那位叫鈴鐺的女孩,忍住驚嚇手指著燒餅下命令。

「啊――嗯?」恍然間燒餅才明白過來,不好意思地跨步往身後轉身走去。

「再走過去一點,轉過身不許偷看!」十步之遙還傳來鈴鐺的呼暍聲。

一會兒功夫,水仙終於換好衣裳。

「喂!你過來――」鈴鐺對燒餅招手。

「剛剛是怎麼回事?明明受了重傷……你是何方妖人?使了什麼妖法?一身怪裡怪氣的衣服,在咱們大宋朝可沒見過?師大附中是什麼門派,我怎麼沒聽過……」

鈴鐺手指著燒餅書包,連珠炮般手上的劍已褪下包裹的那層小碎花布,警戒地對燒餅問話;燒餅一時間好像上電視接受小S的訪問,不――應該是小燕姐的訪問才對。

「什麼妖人、妖法,我怎麼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燒餅心想。

「咦!妳說現在是宋朝?」燒餅倒抽一口氣反問鈴鐺。

「喂!是我們問你,還是你問我們?給我一五一十老實招來,若有半句假話,我絕饒不了你!」鈴鐺嬌俏的對燒餅呼喝。

「在咱們這地方,除了數十年前洪太尉放走黑氣妖魔以外,就數今天發生的怪事……」鈴鐺不禁嘀咕。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學校,燒餅不禁又好氣又好笑。

「什麼門派、幫派!師大附中是一所學校。」燒餅忍住笑回答。

(待續)

2006.01.14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1501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好文喔!!!
2006/01/14 09:52
有創意.有創意.等您老的下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