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州娛樂-【食】日本 東京/浅草橋 たいこ茶屋(太鼓茶屋)午餐時段生魚片吃到飽-八云線上娛樂城
2017/10/07 02:06:48瀏覽68|回應0|推薦0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以前看電視介紹,終於找到時間來探路

原本到之前還小擔心會大排長龍或是號碼牌已經發完之類的

還好順利進店

我是平日的11:20抵達

門口沒有人在排隊

有個店員阿伯直接在店門口前發號碼牌,然後直接要我下樓





店門貼滿了許多簽名板,這裡也是半澤直樹的拍攝地之一

先排隊結帳後,店員會給你牌子並帶位,然後就可以自由去取餐囉


這天的生魚片有五種





另有海鮮配菜

簡單的沙拉


兩種配菜

味增湯和醋飯白飯


去裝了味噌湯和添了碗特小碗的醋飯,來自製海鮮丼

當然小胃的女生不要失心瘋裝了滿滿的飯,不然你吃不到一半就會陣亡的

我總共裝了兩輪就八分飽了(應該是說當天的戰力是完全不想吃到飽到吐出來的那種回本感)




與其說吃飽不如說是膩了

覺得今天的菜色不是很划算(又或者是官網的照片太精美?哈)

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魚,而且生魚片也沒特好吃想去吃回本
(官網上舉例的魚一個都沒有,有一個鮭魚啦,但都是脂肪部位...)

就是一般普通的生魚片,算新鮮也沒腥味,但也沒新鮮到鮮美到像有活魚在我嘴中跳躍

就是普通

一分錢一分貨

生魚片又是吃到飽而且又不貴,就不要太要求能吃到多高品質的菜色了

如果以我這次探路的經驗,我是覺得可來可不來,不用特地排行程來,去吃更想吃的餐廳即可

(而且這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

想吃海鮮,差不多的價格,也能去築地吃吃海鮮丼,或是很多店也有推出午餐的海鮮丼套餐,或迴轉壽司也可

如果你真的想來,也是能來試試,每個人喜好不同,說不定你會很滿意
我是覺得這家店主力還是晚餐的鮪魚解剖秀,解剖完,能再利用的部分就在中午的吃到飽時端出來
如果要來

最好選平日來

號碼牌是從10點開始發,就照號碼牌上寫的時段入店即可

以我當天去的實際經驗,不用提早去拿,在我吃完離開始都還有客人陸續進來

午餐吃到飽金額:1300円(2017年7月)

限制時間:50分 (以發票上的時間開始算起) 吃完請記得把盤子放回回收台喔

店員應該不會來提醒時間,因為我身旁的日本客人都很自動的時間到就離開

應該是說我們都吃飽就走了沒硬撐到50分鐘

所以記得遵守時間不要貪小便宜喔


たいこ茶屋

http://www.taikochaya.jp/lunch/

住所:〒103-0002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馬喰町2-3-2 セントピアビル B1

TEL:03-3639-8670

営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JR総武線快速 馬喰町 東口、C4出口徒歩1分

JR総武線 浅草橋 西口徒歩3分

都営浅草線 浅草橋 A2出口徒歩6分
 
本文同步發表於:【食】日本 東京/浅草橋 たいこ茶屋(太鼓茶屋)午餐時段生魚片吃到飽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FACEBOOK粉絲團: Life & Live in Tokyo我是東京都民,不是觀光客

mmm5jp wrote:
以前看電視介紹,終於...(恕刪)


樓主的"食力"有點弱
FB跟01文章都不盡相同
各有特色跟亮點
很不錯,加油
感謝你的鼓勵!!

的確必須承認我胃最近變小了但可能也加上店裡當天提供的生魚片不是我特別喜愛的
所以就沒勉強自己吃囉~
往上走一點的淺草橋站下面會比較多吃的,這間我也列為名單,雖然每次去都住附近.但是我每次到那邊都忘了有這間店
忘記去吃也不會特別遺憾的一家店
不過已附近的物價,已經算便宜了,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淺草橋周邊推薦的店?
其實那附近我沒事也不會去,所以不太熟
不過聽說神田站附近也有家中午時段的生魚片吃到飽也很有名,目前在觀望中
神田那邊也有喔,沒注意到,雖然說離的也不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5&t=5279821運動投注網,威力彩開獎時間,德州撲克規則,運彩官方網站首頁,麻將連連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y6k2q7r&aid=10874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