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親子餐廳-品福夢想世界
2013/07/20 08:58:12瀏覽3515|回應0|推薦66

以前同事的同事要來高雄玩,上網查了品福夢想世界
無奈早已訂不到位置,幸好訂了另一家橘熊屋(很值得推薦)。
不過也激起我一定要找一天帶乖乖來體驗一下的念頭。

門口的電動車,乖乖騎的很開心~

品福位於地下室,一走下去,也是很令人驚豔的,
空間很大,不管是用餐區、遊樂區或繪本區。

星期五的人沒有週未多,這樣玩起來也比較有品質。
我訂的是晚上5:30,用餐時間限2小時,遊樂區的時間沒有限制。


品福的低消是大人120元,1歲以上80元。
這點橘熊屋的大人低消是150元,小孩不用低消,我覺得比較品福好,
因為隨便一個餐就超過150元,
但品福是大人小孩都要低消,變成幾個人就得點幾份餐(或點心)。


品福的餐點也很不錯,但價格比起橘熊屋貴,
大人的套餐要288-328元加一成,幸好沒規定大人不能點兒童餐
於是我點了咕咕雞腿排麵和一份薯條。

陳乖乖迫不及待奔到遊戲區,
有很大的溜滑梯和球池以及很多助步車和三輪車。
(只可惜手機快沒電,竟忘了拍溜滑梯…想看的網友可以上品福的臉書看哦!)

餐送上了,於是把乖乖抱回座位吃,
餐點的口味不錯,薯條也很酥脆,尤其這杯柳澄汁更讚,
可以喝得出它是鮮榨而非人工甜味的,
而且果肉使它的滋味更加豐富有層次感。

咕咕雞腿排麵和薯條

正心想怎麼兒童餐附的果汁這麼讚啊~
突然想到自己的餐點400多元,太貴了點吧!
問了服務人員,才發現她把附餐的果汁打成單點的果汁,
便自動退費給我,等於我賺到了1杯鮮果汁呢(120元)!

只可惜乖乖吃沒幾口又想直衝遊戲區,不慎打翻桌上的水杯,
這時3位服務人員馬上拿著拖把圍過來,動作之快把我嚇了一跳呢!
可能怕別的小朋友滑倒吧!這時我感覺她們的服務很好。

滑梯球池區正好在消毒,於是我們到繪本區
天啊~書超多的,玩具積木也一堆,還有2個大型的廚房組,
真是太讚了~

乖乖雖然是男生,但很愛廚房玩具呢!


之後帶乖乖去廁所換尿布,因為有人使用,
所以就去另一間有尿布台的,發現很貼心,居然有尿布零售和吹風機呢!
(忘了參觀廁所,我想應該也會考量的親子的需求吧!)

再回繪本區,地上的積木玩具都收乾淨了,
7點有姐姐說故事,因為我們比較晚進去,我便抱著乖乖坐第3排,
沒想到他一再往前衝想玩廚房,根本就不聽故事。
乖乖這時1歲9個月,在家蠻愛讓我抱著看故事書,
或許前面沒聽到(連我也不知書名),距離又遠看不到書,
所以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OS:1個人帶小小孩用餐真是大挑戰啊~

同樣是親子餐廳,品福的空間比橘熊屋更大,但沒有橘熊屋來得溫馨,
而且消毒時會有種氣味怪怪的,
但是勤勞的消毒同時也帶給家長一種安心的感覺。
而品福的玩具和空間更吸引小孩玩樂,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
只能說各有優缺點,2家我都很推薦哦!

引伸閱讀:
http://classic-blog.udn.com/janice0324/7936844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797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