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我見(下)
2012/06/15 07:59:24瀏覽270|回應1|推薦3
至於是否同意本土業者比照添加方式餵養,個人以為,論養殖規模、醫藥技術、儀器設備,老美都比台灣先進,若想用這招與老美競逐,無異以短擊長,勝算不大。試看日本,其國人長久以來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所以開放美牛進口,對其肉品市場的衝擊並不大。借鏡日本,惟有肉品等級明顯與美牛區隔,才是本土業者應走的路。唯一例外,若業者取得銷美許可或訂單,則依美方養牛方式於飼料中添加藥物,倒是可以特許同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fu888&aid=6537879

 回應文章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無法可回了!
2012/06/15 08:30
也許政府認為簽約比美牛進口更重要。或者說繼續談下去就有一甘高級人事可以赴美談判可以有花公款開會旅遊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