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意
2011/05/14 01:38:26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帶著滿心的歡喜與期待

閱讀著你給的每一字句

真的情生意動了

毫不遲疑的 say yes

只想即刻飛奔

投入懷抱

享受溫暖呵護

然而

不知怎地

淚如泉湧掩面失聲痛哭

內心悸動到快不能呼吸

很感激如此獲得恩寵

曾悄悄求問上天

那似曾相識的到底是誰呀

為甚麼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呢

平日與書本為友

喜歡與電影談戀愛

一直安全自在

如今

是天雷勾動了地火嗎

那夜

一個在景美溪畔吹風

另個在案前徹夜未眠

這是怎樣的考驗啊

那日

看「Jane Eyre 簡愛

在安靜的戲院中

再一次受到感動

不管上天如何考驗

相信真愛值得等待

此刻

腦海浮現「我願意」的旋律

願藉歌聲傳遞心聲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歌名:我願意/作曲:黃國倫/編曲:張亞東/填詞:姚謙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8888&aid=520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