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奇緣
2011/05/12 23:06:16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是緣吧 是嗎                         

那似曾相識的強烈感覺

將我拉回滾滾紅塵了

妳真的吸引了我

讓我難以抗拒呢                  

這是正常的反應

我可以感覺到

妳是蘭心蕙質的美麗女子          

請相信你的直覺

先讓我詳述自己

很坦誠的                        

願 洗耳恭聽 開心閱讀

我因遺傳母系基因

外表超乎尋常的年輕

聲音溫柔悅耳

是個非常感性的人

也有顆善良的心

朋友形容

若在百年前

我會是典型的書生

兼具著隱性狂野個性的書生        

或屬悶騷型文人墨客吧

鍾愛雙門跑車

已有相當車齡了

但捨不得拋棄

花了很多錢

維持最佳狀態

陪伴我跑遍台灣

工作兼旅遊

看山看海

懂得也熟悉真正美食              

如此吃喝玩樂的感覺真好

多年前洛磯山脈行

驚懾壯麗大自然及嚮往無壓力的悠閒人生

從此不在乎外表穿著

只穿牛仔褲襯衫球鞋

典型的外冷內熱

保有赤子之心                    

小女子一直都很單純自然也懂得品味欣賞

因二十出頭初戀

就奉女之命早婚

與妻個性差異大

裂痕無法彌補

婚姻歷經滄桑                    

相信遇見了小女子將苦盡甘來 

住在市郊二十五分鐘車程

有一棟近兩百坪七房庭園農舍

年節全家團聚

平時空著

只在每週六好友方城會

也是泡湯之外唯一的娛樂了        

可惜小女子不懂也不愛方城娛樂

因廣結善緣

政商界有些好友

但我低調

很多人聽過我名

但沒見過本人                    

好巧啊小女子也與你雷同呢

在入口網站打上我名

可有許多資料

優退擔任顧問及自由作家

享受了一段自由自在海闊天空的日子

但去年底應朋友之邀重返職場了    

於是駕輕就熟繼續造福眾人

很開心有緣相遇

對妳

我剖心相待囉                    

很喜歡閱讀這樣溫柔感性的甜言蜜語 謝謝你

挑個見面禮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