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會快樂嗎?
2011/09/19 16:58:18瀏覽263|回應1|推薦22




和她結婚整整3年了,夫妻間已經沒有任何衝動與情趣,
:他越來越覺得自己對她幾乎就是一種程式與義務,
:他開始厭煩起了她,尤其是網路新進了一個年輕活潑的女孩
:對他發起了瘋狂的進攻,他突然覺得她是自己的第二春,經過再三考慮,
:他決定和她離婚。她似乎也麻木了,很平靜地答應了他,
:兩個人一起走進了民政部門。
:手續辦得很順利,出門後,兩個人已經是各自獨立的自由人了
:不知為什麼,他心裏突然有種空落落的感覺,他看了看她:
:“天已經晚了,一起去吃點飯吧。”
:她看了看他:“好吧,聽說新開了一家‘離婚餐廳酒店
:專門執行離婚夫婦的最後一頓晚餐,要不咱們到那兒去看看。”
:他點了點頭,兩人一前一後默默地走進了離婚餐廳
:先生女士晚上好。”二人在包廂剛坐下,服務小姐便走了進來,
:請問兩位想吃點兒什麼?”
:他看了看她:“你點吧。”
:她搖了搖頭:“我不常出來,不太清楚這些,還是你點吧˙我只知道喝綠茶加半糖
:“對不起先生女士,我們離婚餐廳有個規矩,這頓飯必
:須要由 女士點先生平時最愛吃的菜,由先生點女士平時最愛吃的菜,
:這叫‘最後的記憶’
:“那好吧,”她理了理頭髮,“清蒸魚、溜蘑菇、拌木耳
:記住,都不要放蔥薑蒜,我先生……這位先生他不吃這些。”
:“先生呢?”服務小姐看了看他
:他愣住了。結婚3年,他真的不知道老婆喜歡吃什麼。只知道愛喝綠茶他張著嘴
:尷尬地愣在了那兒。
:“就這些吧,其實這是我們兩個人都愛吃的。”她連忙打起了圓場
:服務小姐笑了笑:“說實話,到我們離婚餐廳來吃這最後一頓晚餐,
:所有的先生和女士其實都吃不下去什麼,所以這‘最後的記憶’
:咱們還是不要吃了吧。就喝我們餐廳特意為所有離婚人士準備的
:晚餐——綠茶冷飲吧,這也是所有來的人都不拒絕的選擇
:她與她都點了點頭:“那就來冷飲吧。”
:很快,服務小姐送來了兩份冷飲,兩份飲料中一份淡藍一片
:全是冰渣;一份滿杯紅潤,冒著熱氣。
:這份晚餐名叫‘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兩位慢用
:服務小姐介紹完退了下去。
:包房裏靜悄悄的,兩個人相對而坐,一時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篤篤篤!”輕輕一陣敲門聲,服務小姐走了近來,托盤裏托著
:一枝鮮豔的紅玫瑰:“先生,還記得您第一次給這位女士送花的情景嗎?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夫妻不成就當朋友,朋友要好聚好散,
:最後為女士送朵玫瑰吧。”
:她渾身一抖,眼前又浮現出了3年前他給她送花的情景,那時
:他們剛剛來到這座舉目無親的省城,什麼都沒有,一切從零開始。
:白天,他們四處找工作,
:努力拼搏;晚上, 為了增加收入,她去晚市出小攤,他去給人家刷盤子。很晚很晚,
:他們才一起回到租住在地下室裏那不足10平米的小屋。日子很苦,可他們卻很幸福。
:到省城的第一個情人節
:那天,他為自己買了第一朵紅玫瑰,她幸福得流下了眼淚。
:3年了,一切都好起來了,可兩個人卻走向了分離。她想著想著,淚水盈滿了雙眼
:她擺了擺手說:“不用了。”
:他也想起了過去的3年,他這才記起,自己已經有2年沒有給
:她買過一枝玫瑰了。他擺了擺手:“不,要買。”
:服務小姐卻拿起了玫瑰,“刷刷”兩下撕成了兩半,分別扔進了
:兩個人的飲料杯裏,玫瑰竟然溶解在了飲料裏。
:這是我們餐廳特意用糯米製成的紅玫瑰,也是送給你們的第三道菜,
:名叫‘映景的美麗’。先生女士慢用,有什麼需要直接叫我。”
:服務小姐說完,轉身走了出去。
:綠茶,我……”他一把握住她的手,有些說不出話來。
:她抽了抽手,沒有抽動,便不再動彈。兩個人靜靜地對視著,什麼也說不出來
:啪!”突然,燈熄了,整個包房裏漆黑一片,外面警鈴大作,
:一股煙味兒飄了進來。
:怎麼了?”兩個人急忙站了起來。
:店起火了,大家馬上從安全通道走!快!”外面,有人聲嘶力竭地喊了起來
:老公!”她一下撲進了他的懷裏,“我怕!”
:別怕!”他緊緊摟住她,“親愛的,有我呢。走,往外衝!”
:包廂外面燈光通明,秩序井然,什麼都沒有發生。
:服務小姐走了過來:“對不起,先生女士,讓兩位受驚了
:餐廳並沒有失火,煙味兒也是特意往包房裏放的一點點
:這是我們的第四道菜,名叫‘內心的選擇’。請回包廂
:他和她回到了包廂,燈光依舊。他一把拉她:“親愛的,
:服務小姐說得對,剛才那才是你我內心真正的選擇。其實,
:我們誰都離不開誰,明天咱們重新結婚吧?”
:她咬了咬嘴唇:“你願意嗎?”
:我願意,我現在什麼都明白了,明天一早咱就去辦結婚。
:小姐,買單。”他說著喊了起來 。
:服務小姐走了近來,遞給兩人一人一張精緻的紅色清單:
:先生女士好,這是兩位的帳單,也是本酒店的最後一道贈品,
:名叫‘永遠的帳單’,請兩位永遠保存吧。"
:他看著帳單,眼淚淌了下來。
:你怎麼了?”她連忙問道。
:他把帳單遞給了她:“親愛的,我錯了,我對不起你。”
:她打開帳單一看,只見上面寫著:
:一個溫暖的家;
:兩隻操勞的手;
:三更不熄等您歸家的燈;
:四季注意身體的叮囑;
:無微不至的關懷;
:六旬婆母的微笑;
:起早貪黑對孩子的照顧;
:八方維護您的威信;
:九下廚房為了您愛吃的一道菜;
:十分為您逝去的青春……
:這就是您的妻子。
:老公,您辛苦了,這些年也是我冷漠了你。”
:她也把自己的那份帳單遞給了他。他打開帳單,只見上面寫著
:一個男人的責任;
:二肩挑起的重擔;
:三更半夜的勞累;
:四處奔波的匆忙;
:無法傾訴的委屈;
:留在臉上的滄桑;
:七姑八姨的義務;
:八上八下的波折;
:九優一疵的凡人;
:時時對家對子的真情……
:這就是您的丈夫。
:兩個人抱在一起,放聲痛哭。
:結完帳,他和她對經理千恩萬謝,手牽手走回了家。
:看者他們幸福的背影,經理微笑著點了點頭:
:真幸福,我們慈蓮餐廳又挽救了一個家!
:真幸福,我們慈蓮離婚餐廳又挽救了一個家!

情難守打了一篇很有趣ㄉ文章.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ps.這是一篇轉貼文章,

內容淺白易懂,

也是人人常忽列的小細節,

覺得還不錯

所以把他留下來

有空多看幾次也是無仿

五木唱歌ㄉ網站~~http://www.im.tv/Vlog/More.asp?Memid=1788115&smode=M

圖檔&文章摘自網海~如有侵犯請告知~馬上刪除

***=====================***========================***

寧靜海(高EQ小品)


一個人
  的「情緒」和「心境」,會影響自己的未來!
一個「動不動就發怒」的人,

表示幼稚得「還無法駕馭自己」。
人在憤怒時,必須克制情緒,
「不慌不亂,有條不紊」
地理出一條路來。






一天,
我打完羽球,穿著T恤,短褲,要回辦公室;途中,經過一理髮店,
想到自己一頭長髮,該剪了,就走二樓理髮店。

一男士熱誠地招呼我,並說他是「店長」。好吧,就給男店長剪髮好了,
看看他手藝如何?

剛打完球,累了,不想說話,我靜靜地看著前面的鏡子。後來店長問我:
「先生,你結婚了嗎?」

我點點頭回應。店長又說:「那太好了,我告訴你一 個故事好不好?」
我又微笑地點頭。




「我最近看到
  美國有個醫藥發明家,他說,他小時候很喜歡喝牛奶;
有一次他打開冰箱,用右手去拿大罐牛奶,結果沒拿穩,手一鬆,就把整罐牛奶打翻了。」

這店長一邊幫我剪頭髮,一邊說道:當時,這小孩子嚇呆了。縮在牆角,
因為牛奶灑 滿廚房的地上,媽媽可能會臭罵他。可是,當媽媽走過來看到時,卻說:
「哇,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壯觀牛奶海洋,好漂亮哦!」
這小孩聽媽媽這麼一講,突然就不害怕了。
這時,媽媽又對小孩子說:「你好厲害哦,媽咪長這麼大,都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牛奶海洋耶,
你願不願意幫媽媽一起把牛奶打掃乾淨?」
後來,媽媽就拿著抹布、清水等用具,帶著兒子一起把廚房打掃一遍,整個廚房 也變得乾淨無比,
這時,媽媽又把兒子先前打翻的塑膠牛奶罐,裝滿了水,放進冰箱,然後再教他,
怎麼拿才不會打翻了,必須用雙手一起拿,牛奶才不會鬆掉,才不會打翻在地上。

坐在理髮座椅上,我原本昏昏地想睡覺,可是,聽店長這麼一講,咦,似乎很有道理。
我兒子已經快二歲了,也經常喜歡自己打開冰箱拿飲料喝;
萬一有一天,他把飲料、牛奶不小心打翻了.溢流滿地,那我會如何處理呢?
我會不會怒氣衝天,大聲罵他:「你那麼笨啊,連牛奶都不會拿?」
我在想,我應該不會這樣罵我兒子,我可能會說:「沒關係、沒關係,你不要過來,不要踩到牛奶。」
然後,叫我太太過來,把牛奶擦拭乾淨,哈!
我很驚呀,故事中,美國小孩的媽媽不是這樣自己擦拭,
而是叫小孩和她「一起收拾」、「一起承擔」自己不小心做錯的事;
而且,還把牛奶重新裝滿水,再教小孩怎麼拿,才不會「再次出錯」!



正因為這樣
  
那美國小孩,他後來就「不怕做錯事」,也有信心和勇氣不斷地嚐試、實驗;
儘管有時還是會出錯,但他都學習用「心平氣和」的心來看待,並勇敢地「自我承擔」所做的一切。


心理學家說:「當一個錯誤已經發生、覆水難收時,你發再大的脾氣,也都是於事無補,
大聲責罵小孩,? ]只是 使小孩更害怕、更恐懼而已;而且,憤怒,可能會造成更多的錯誤喲!
但在生活中,當錯誤已是既成的事實時,就必須勇敢面對、勇敢承擔;
歇斯底里地發脾氣,不僅使別人遭殃,受害最大的更是自己。」



事實上
  一個人的「情緒」和「心境」,會影響自己的未來!
一個「動不動就發怒」的人,表示幼稚得「還無法駕馭自己」。

人在憤怒時,必須克制情緒,不慌不亂,有條不紊理出一條路來「情緒」是可以學習的,
在覆水難收時,可以如同本文中的媽媽一樣,用「正面思考」的方式,
和顏悅色地教導孩子、處理事物。
假如我們天天用心經營自己、學習掌握自我情緒,有一天,一定會有令人驚喜的「自我新發現」--

從此, 我的火氣變小了、我不輕易動怒了、我的修養進步了!


很讚的英文歌~~好聽ㄋㄟ!!^^QQ^_^


很讚的英文歌
有中文翻譯~~^^
聽聽看
還有動畫喔!!
記得開喇叭!!^^
我覺得歌名翻的不是很好
不過真的很好聽!!^^
推薦100%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把握身邊每一次相遇 QQ^_^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
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後來你卻發現......
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
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
這複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 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
又在另一站下車 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 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無聊專用免錢的小游戲
http://www.t45ol.com/ 網址 首頁

天涯推薦遊戲殺時間專用的

http://www.t45ol.com/play/3665/around-the-world-in-80-days.html

http://www.t45ol.com/play/1243/jewel-quest.html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5654290

 回應文章

慈楓 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吧
2011/10/14 14:47

安安好友

不會吧 這是在考驗老鷹的眼力嘛

圖片下來的我無法看清楚

可否告知內容 寧靜海以上

謝謝您

伊柔(jane682094) 於 2011-11-01 14:42 回覆:

你可以反白~這個小秘密你不知道嗎?

願你快樂ˇ健康ˋ幸福ˋ美滿!

看來我還是換一個顏色好了~

不好意思

讓你帶來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