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患失患得
2008/07/23 05:08:02瀏覽342|回應0|推薦15

愛的世界裡,
眼中只有一個你。
在短短幾天相處下來,
感覺你並不是像別人所說的那樣的自負。
不敢正面望著你看,
感覺心速加快,有點窒息。
總是在最落寞的時刻想起你深深的神韻,
一樣的夜,
多了一層神秘感。
是否已經戀愛了,打死我也不肯相信,
為什麼你總是來的這麼急速,
我都還沒準備好如何應戰,你卻已經開跑了。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是你陪我一起欣賞ˋ度過。
一片遙望無際的青青草原,
清晨聆聽著牛群ˋ雞群嬉鬧,
真的好熱鬧,他們倆尚在甜夢中,
如此美景與背景都完全沒欣賞到,
實是可惜。草坪上有許多露珠,
當把整個身體貼在草坪時...
我發現全身的衣服都濕了,
那是一種享受,與大地同歡笑,
與清晨融為一體,慶祝我們的到來,
整個大地為我們喝采,整個農場為我們披上彩衣。
我迷網ˋ我陶醉在春風裡ˋ彷彿就在夢中仙境...好美好美的景緻。

感謝你這幾天疲憊的相陪,
一路上有你真好,
幫我提行旅,
把最好的床位留給我們,
無私的作為讓我很感動。
你說我有很多男朋友,
更不喜歡你在我面前戲弄著他,
雖然他無知ˋ善良ˋ單純...你也不行這樣奚落他阿!

第二天,
你跟他都醉了,
我害怕擔心你會做錯事,
我一夜未眠,你在外面也沒睡,
其實當時我也有5分醉了,
只不過我比你們清醒,
你們還胡言亂語,尤其是他.....
可能從沒有這樣過的瘋狂機會,這樣也好,
出遊就是要幫他走出自我。
你知道嗎?我們做到了,
回到家,
他更溫柔,
讓他枕邊人跌破眼鏡,
雙出雙入像極了絕代雙驕ˋ絕配。
看他們幸福,我也就滿足了。

七星潭,
永遠難忘的七星潭,
站在陽台邊欣賞夜景聽那洶湧的浪濤聲像似吞食整座城堡,
沒有睡意,
看著你們酣睡的模樣真是可愛,
每個人的睡姿ˋ各有千秋。
清晨...漫步沙灘上,看著大海好舒暢,
海上的日出好美ˋ好美,
我喜歡這裡簡直就是愛死了,
有股衝動想抱著你說我好幸福,可是,
此時此刻,我並不能這樣做,
那只不過是一個遐想,如果你是我的他,
哈...那你準逃不掉的。

短短幾天相處下來,
我感激你,
拿你當英雄,
你成全了我一生的夢想,
等於圓了我一個夢,
這是一個機緣,一個緣分,
我並沒有非分之想,我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夢,
小小的一個遐想,夢醒回歸大自然。

依然還是感激你,
祝福你在人生旅程中,
能真正得到她的共鳴。
我會記得在我生命中曾經有位這麼優秀的哥們,
有你真好。



=================

在對的地方
遇到對的人是一件可喜的事

在美的世界
尋找對的景是一件讚賞的事

惺惺相惜
美夢成真皆來自共同的意識

美侖美奐
來自相互放下身段蓄意維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207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