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管之1
2015/05/22 10:20:23瀏覽93|回應0|推薦0

該拿你怎麼辦呢?

十萬火急讓我把電子公文下載下來,

然後再寄電子檔到你的gmailline

因你遠在他方,

便急忙完成你交辦的事,

心想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理解為何要如此做的理由,

果不其然,

機會很快就到來了,

於是我用十萬火急的速度來到了你的辦公室,

問你為何要把電子檔下載下來,

再用電子郵件到電子檔寄出去,

沒想到答案著實令我震驚,

你竟然理直氣壯的回答我,

因為我沒有公文啊!

我說:您是主管,公文是您批示的,我只是被通知者,我有的您一定有。

沒有,我沒有,您這麼回答著。我只好徵求您的同意,移動著滑鼠,點開資料夾,然後告訴您,主任您批示過的公文在這裡。

.....沉默了幾秒,反問我你剛剛做了什麼?本來沒有的啊!我說:主任我在您眼皮底下就做了移動滑鼠,點開資料夾這二件事。

接下您又出招了,那....我的公文都沒有附件啊!我說:主任,我的公文是您傳給我的,你沒有的我也不會有。點開你要找的那份公文,拉著滑桿....主任您這封公文的附件在這,您又問...你剛剛做了什麼,我只做了能幫您找到東西的動作,然後我必需要告訴你您要的附件在這裡,以後每封公文若有附件也都會在這裡。

咬著牙、握緊拳頭、深~~~~~~~吸。哇~活著真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220&aid=2342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