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14/06/18 15:18:19瀏覽92|回應0|推薦0

因為你離開了,

所以不能抱怨了吧!

抱怨你曾經多麼多麼的不守信用,

抱怨你曾經讓我多麼多麼的孤獨,

抱怨你曾經多少個夜裡讓我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飛奔急診室,

抱怨你曾經讓我一個人在停電的大地震夜裡發著抖保護著兒子,

抱怨你曾經一次又一次讓我背上悍妻的罪名,

因為你離開了,

一起到老的承諾無法實現,

因為你離開了,

真正的孤單,才正要開始,

因為你離開了,

為了孩子飛奔、狂奔,只能獨自奔馳,

因為你離開了,

停電的夜裡點滿燭光裝氣氛,

,震的夜裡摟著兒子裝堅強,

因為你離開了,

那些屬不屬於我的罪名早已無所謂,

因為你離開了,

連哭都不自由了,

哭了你會傷心,

哭了你會放不下心,

哭了你會前路難行,

但你離開了,

我不傷心嗎

我能放心嗎

我的路又好走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220&aid=1429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