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07/01/01 14:22:15瀏覽245|回應2|推薦7

哈哈..~看來我破戒了.就當作是降落轉機吧!因為我真的很想在這個網誌上.留上去年的回憶.和今年的希望!!

在今年的跨年中.我感觸真不少....今年跨年原本打算要在電視機前過了..但心理其實真的很想到台北101前.看它的跨年煙火.去年是和家人一起去的.真的很漂亮...一直很期待今年.

在高中同學邀約下.我也說服了我媽.讓我和同學一起去.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同學去跨年.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些..我答應我媽.一定會小心安全.以我對自己的了解.我相信我會很安全的!!

由於台北101周圍晚上8:30後.就會有管制.之後就不能進入.我們趕在8:00前在擁擠的捷運裡.人行道中.順利的進入管制區.其中還有一個插曲.就是我們在排隊拿"氫氣球".是一家啤酒公司發的.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拿到一個~我們就一群人.走在人行道上.組成了"氣球club".不過之後卻發現拿氣球真的拿對了.因為當時人真的太多.大家走丟好多次."氣球"變成了大家相認的標誌.也突然又覺得自己變小了~真是多變壓!!大家東混西混後.(因為人真的太多.每一家商店.電影院都客滿).其實當天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就到了晚上11點.突然有一點緊張.慌張的感覺.很怕來不及找到看煙火的最佳位子就12點了.不過由於我們真的有點晚才開始找位子.所以大家都已經坐在馬路上了.可移動空間真是少~我們在11:30分.終於早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0^~.哈哈~等著看煙火摟!!!真興奮!!!     但是剩下的30分要幹麻呢?玩真心話大冒險!!!><....(以下省略.....)哈哈.*0*在丟臉中.時間剩下1分鐘~!!!!今年的煙火188秒~比去年又在長了些~到數10秒鐘~~~~~12:00整.TAIPEI 101的燈全關.又突然蹦出超美的火花~ * * *  覺得自己好幸運.生在這個國家.雖有紛擾.但是還是過去.一切如往.希望台灣能和平下去.這次的煙火表演.仍然是日商奪標.SONY~恩.希望哪年.101上打上的文字.會是台灣品牌.這樣就更高興了.不過當然也要謝謝SONY連續2年的超漂亮煙火表演!!讓我一飽眼福(感恩!!).

煙火結束後.我們選擇在原地.等大家先疏散些.我們再走.才不會困在最擁擠的人群中.這時候呢~"氣球"又出來摟~!!!又發現了氣球的第2個好處.我們在上面寫上了願望.寫的時候真怕它破阿~因為會很掃興~!!大家都寫完後.3-2-1放開了手.氣球就飄了上去.把大家的願望帶給上帝.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現在就是讓我感觸最深的地方.................................................................

大家決定走後.我們原本有9個人.剩下5個要坐捷運回家.我是這5個之一.我們走到了市政府站.發現已經開始管制.一些人下電梯後.管制人員就會拉起繩子.擋住了下一批人.我們排隊的地方.由於前面人真的很多.大家從四面八方的圍住了整個捷運站入口.我們看不見前方.我們排的位子是否正確...結果下一批可進站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排的位子不太正確.要跨上一個不矮的台階.才進的了入口.我們5個中.有3女2男.我們就說至少這一次一定要先跨上台階.前面3個女生先上去後.我還另外一個男生還在下面.前面的女生就拉我先上去.我再拉下一個男生上來.就這樣子的.我們一個拉一個.終於進了捷運站....大家手牽手.到了捷運站大廳.

在這裡我最感動的是.我們真的很團結.真的有患難見真情的感覺.人真的太多.記得在上台階的時候.我還跟前面的女同學說加油.因為那台階真的不低....我把她推上去後.換我.她就拉個我上去.我也可以感覺的我後面的男同學在推我上來.之後我再把他拉上台階...一切都是這樣辛苦.

有時候人一定會埋怨一些事情.不管是大是小事.但是經過昨天後.我突然沒有埋怨了.之前的種種.也似乎完全不見.大家都是善良的好人.我常常被一個事件.就認定了一個人.但是這樣真的很不正確.以偏概全.我和高3同學剩下不到1年時間相處..真高興我認識了他們.恩~.今年的跨年.我不只看見美麗的煙火.也看見美麗的人心.我年齡長大一歲.心志也大了些!!              明年.我還要跟你們去.

      2007.1.1 瑞澤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626146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7/01/03 22:03

讀了你這篇

發現弟真的既善良又懂事

祝你在新的一年裏

學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01/01 14:22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