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牛
2006/07/14 16:14:22瀏覽429|回應3|推薦9

最近我阿公身體並不是很好.住進了台北慈濟醫院.慈濟醫院.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地方.那裡不是賺錢的地方.而是救人的地方.在那裡.給個醫生.護士.志工都一直面帶著笑容.這不是亂說.而是真的.那是一間佛教醫院.卻充滿著新奇.地下一樓的素食餐廳.真是超級好吃.以秤重計算.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真的每一種都看起來太好吃了.最後竟然吃不玩.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總要雪恥.吃的乾淨.慈濟~是一群天使組成.以後~我也要去當天使~!!

阿公得了輕微的中風.身體左邊較失去了力氣.剛進醫院的時候.連站都站不起來...現在可是康復的很快喔.現在要勤做復健.因為中風.頭腦某些神經.會忘記一些原本很容易的動作.像拿杯子.會忘記要使多少力.怎樣的姿勢.就像剛出生的小孩.要教他怎麼做.所以復健.就是讓他再次熟悉.之後做事就會慢慢容易多了.阿公有好多人的祝福.照顧.連我的同學.都給著祝福呢!!想到這點.就很感動.....

之前某一天.突然想到阿公很喜歡紙鶴.紙鶴又有著祈福作用.所以我決定做紙鶴給阿公.但是卻忘了怎麼做...想想班上同學誰會.牛~她會啦~!!果真問對人了.牛做的方式跟一般的不同.感覺又美.精緻了些.雖然步驟多了些..最後決定要去買紙.到了台北車站.還有毛.去挑紙.結果挑了3家.終於挑到了.(牛還一直怕帶我們去的地方沒有...哈哈.有什麼關西..^^) 到了老麥.3個人就開始狂做紙鶴.牛.毛做的超快了..多了我好以幾隻.雖然做紙鶴感覺很平常..不過當天心情卻很難說..同學幫我折紙鶴.我們最後做了200隻.要送給我阿公.雖然我做不到一半.但是那些紙鶴.卻是容了大家的祝福.有時候覺得.這些同學為什麼要幫我摺紙鶴?或許吧!大家只是同學一場.不過你們.人真的很好.當天沒跟你們說謝謝...真是sorry..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最對不起的就是牛..謝謝你一直帶拖鞋給我穿.每次你都為我做很多.但是你要我做的事情(45問)我都還沒用.....你常常一直付出..你和志成都很好.希望明年.他會保證上台南一中!!牛你一向驕傲的事情.嘿黑~也要繼續自信下去喔.哈哈相信你會的!!最後也要謝謝小不點啦!!你也奮力的折好多..折到手酸.相信我阿公.有你們大家的祝福.一定會好很快!!謝謝你們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352220

 回應文章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6/08/01 17:27
真是令人感動的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瑞澤
2006/07/16 00:00
要分擔照顧阿公,辛苦你了。我想,阿公看到那些紙鶴,一定會非常開心又感動的。

linf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06/07/15 15:30

祝你阿公早日康復

你有這班好同學好朋友,真好!要珍惜!

有空不妨親自跟他們說聲謝謝!<如果他們沒在網誌看到>

他們怎知你的內心充滿感激呢!

他們的紙鶴折的真漂亮,更漂亮的是他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