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與氣
2006/06/11 23:21:10瀏覽255|回應1|推薦17

2006.6.9 學校的畢業典禮.3年級畢業了...學校之後會空了一些..說是空虛...或許吧.下次就該我摟~參加了這次的典禮.只能感嘆...台灣人的整體規矩禮貌.真的有待加強.說難聽點.就是很糟.糟斃了.自己的畢業典禮.如果自己都不能重視.尊重的話..那又有誰會那麼白目的去尊重你呢?整個典禮鬧轟轟..真是一點羞恥也沒有.雖然我並不是一個學業非常厲害的人.但是我覺得我一直都有在尊重人.台上的人.台下的人.說到這~我班級班長的職務也結束了.不知道心情如何.當我聽到下任的班長再喊起立的時候.我的心情會是怎樣.自己都有些期待..再選下任班級幹部的時候.因為我還有會要開.所以沒有參與到.真是感到可惜.現在的心情確實放鬆不少.很多無奈的事情不用在強求自己去做.整體的感想呢....雖然不完美.但是我覺得無憾.我已經盡力~嘿嘿~心情蠻HIGH的喔!!!烏咪~是下任的班長~加油摟!!祝福你.

2006.6.9畢業典禮結束後.就是我們的一個慶生活動~班上真的太多人在最近這幾個月生日了.可不可以來個空檔阿!!!!!哈哈~給下個生日的人一點壓力~沒有啦.慶生真的很好玩耶~每個人的慶生節目都不一樣.也因為如此.我的卡片也一張一張的在做.希望能盡到更高境界~哈哈!!這次的壽星是{廖挹}.當然這也是一個綽號~她呀.長的真是可愛.小小的.臉上有兩的腮紅~真是CUTE~.班上成績第一名非她莫屬.是個認真的小女孩.我跟她還不錯.她會教我功課.超好的!!她的生日.時間真的很難喬出來..有些無奈..因為她當天要跟她的其他同學去吃飯.然後我們又要幫她慶生...晚上她又不太可能出來..時間就一直拖到禮拜五了.也就是她生日當天.......我就帶著我做的卡片.禮物.出們.參加完畢業典禮後.在送給她..後來呢..沒有想到事情竟然如此順利.2個活動竟然合成為一...聽到的時候真是傻眼.但是也還真不錯.事情順利的進行..這是去吃的是火鍋~還不錯喔.東西很多樣.在忠孝東路那~去吃飯前.我還跟班上另一位同學{瑪莉}衝到西門町去買廖挹的禮物.因為瑪莉她之前都要打工.根本沒有時間去買禮物.所以她還先騙廖挹說她不能去..讓她失望了一下..我們到了西門町.因為是禮拜五的中午.所以人並不是很多.感覺蠻悠閒的...這都不是重點.有一件事才真的令人傻眼.就是我們買完禮物後.又想說買一個小的蛋糕好了.就去了一家蠻有名的連鎖咖啡店.選了一個蛋糕後.突然想到忠孝東路也有賣.那去那裡買就好了阿!!!.在這買路程遠.怕會倒或溶化.於是就趕緊跟店員說我們先不要了..但是沒想到店員竟然有裝傻的跡象...完全沒聽見的.把蛋糕放進...盒子裡了...有點無言的感覺.不過還能怎樣....就趕緊衝去忠孝復興摟!             到了店門口.為了給廖挹驚喜.我們就分開進去.沒想到最後瑪莉進來給廖挹禮物後.廖挹竟然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她平常感覺是很堅強的人..讓我一時還不敢相信呢!!愛呀~每次慶生的人都哭...想到我當時好像沒有耶!!哈哈~SORRY~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啦!!!!廖挹她的禮物很多喔~帶子都快裝不下了!!可見她平常人真的不錯!^^                        

2006.6.9最後大家都吃完中餐後.決定要去唱歌...哇..還真的勒..我好久沒去了.還記得上次去是5.6歲的時候呢!!都還記得當時的情形...記憶力不錯嘛....(驕傲中).但是有些人可能因為不敢唱.所以就決定不去.最後剩下6個人去...坦白講我當時也還蠻怕的..有點害羞...因為要在大家面前唱歌ㄟ.....但是最後的結果...哈哈哈哈還真HIGH阿.超爽的...有點給他豁出去的感覺...雖然唱歌並不好聽.真是難忘的經驗..原本只唱3小時.但是之後覺得太短了啦...又繼續唱下去..唉..那天真是一個超好回憶...下次大家在一起去~~~^^.

2006.6.9-1.~一個人講話會一直誇大算好嗎?長久以來說話信服力難道還有人百分百相信?或許吧~這樣說話就會有更大的觀眾迴響.就像政治.甚至記者.真的需要這種記者嗎?如果多半是自己想像創造.那我覺得我也可以當.所以請你們.說話負責.收斂點.最近在台灣.有著罷免總統遊行.問我之不支持?我只能說.中立.我自贊成他們因為近來出現的貪污案.來遊行.讓政府知道.大家是有在看的.因為近來政府出現貪污案.已經不是第一次..反對的是.台灣的政黨關係.已經變的非常不正常.惡劣了.這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出現的問題..在野黨在扯政府後腿.因為反對而反對.對的都可以說成錯的.而執政黨.也不應該做出違背民眾的事情...這次的遊行.主導人的用意.真的是那樣的單純.為民出氣.還是又只是一再的煽動民心.動亂台灣.一場政治秀.一再的讓台灣流血?
2006.6.9-2 什麼是要大家要趕快的拿起照相機.看到警察打人.就要大喊警察打人.趕快照下來...台灣到底怎麼了.民主真的就是這樣嗎?人權也是這樣?我相信警察不會胡亂打人.我反而每次都在新聞畫面裡.看見一排拿著盾牌的人.只能不吭一聲的站在哪裡.而只要有一個動作.就要被說警察打人.我想你們已經是大人了.這種話.請考慮後再說!    

2006.9-3謝謝一些在海外關心台灣的人.很高興有人在注意.關心台灣.為台灣民眾加油.不過在加油前.希望你們都是已經確定了解.了解那政黨的用意.再來對它做出評判.因為要是它只是一場政治秀.它根本不值得支持~!!

2006.6.9-4很高興這次台灣的遊行並沒有出現一些血暴的畫面.理性的遊行.才是真的台灣人應該擁有的民主素養.這也才是台灣進步的民主.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

pic 1.我做給廖挹的卡片~新風格優!

pic 2.立體的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30881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畢業快樂喔
2006/06/12 21:35

恭喜你畢業囉

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祝你一切順利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