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一天
2006/05/28 10:57:49瀏覽285|回應3|推薦20

PIC~我們佈置的會場~Drawing~

昨天我們舉辦了一個製圖科3年級送舊活動.我是製圖科科會的文宣.所以也參與了這項企劃活動.之前就開始找餐廳.因為要容下220人的.所以餐廳特別難找.當然又不會去飯店.因為這樣的話.每個人的負擔費用就會增加.所以我們幾個科會的.就從早上3點多一直一直走.走到的晚上9點.....不是餐廳太小.就是地點不佳....大家的腿都快斷了..最後走到了南京東路.環亞飯店的地方.看見的一家叫{澳美客  OUT BACK }一家牛排館.就想說多少問問好了.沒想到就此定案.那裡的服務員很好.也因為有很多外國人士都會去那家餐廳.所以服務員都會說英文.那裡的經理也人超級好.我們提出的意見.條件她都願意.諒解我們.真的是一位很好的經理.^^

pic...送舊實況~1.2年級的

昨天下午4點我們科會人的就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來.到那家餐廳的路上.安排了4組引導人員.讓大家都順利的到那家餐廳.而我是站在餐廳門口.幫大家開門.數人數.就一直站著.人大部分都進場後.送舊就正式開始摟~我們幾個科會的也沒閒下來.因為人真的太多.已經擠到上菜的道路.就變的很危險.所以大家都在做維持的工作.最後我還有當發餐盤的~每個人都很辛苦.因為大家都沒有吃東西~但是呢~我的幾位好朋友真的太讓我感動了....尤其是牛~一直要我趕快去吃..還有其他人就先幫我們拿好東西.讓我們一有空就先吃..你們真是太好了!!!!還有在這裡我也要感謝.讚揚一下一年級的.你們人真的很好.尤其是圖一孝班的.他們班男.女生真的是太優秀了..很有禮貌.主動做事情..做什麼事呢?因為阿~最後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就要做一些活動.所以所有的椅子都要般出去.那些一年級的同學就超聽話的..不管男生.女生.都使盡了力氣般椅子.因為那椅子是堆起來了.所以有些重量.他們真讓我感動.因為其他的科會人員都站在最台前擔任主持.照相活動.而我就站在會後面一年級的地方.~他們一年級就真的很聽話.~!!!真的該表揚一下~!!!也因為他們.活動才能順利下去.

PIC..科會幹部...左邊是場器.右邊的是會長喔!!

送舊活動終於順利結束~有看影片.玩一些小遊戲.大家致詞等..散場後大家還蠻感動了.科主任聽說哭了!!哈哈~真是好笑.最後我們幾位科會的.留下來清理善後.餐廳經理也超好了.還請廚房煮了些東西給我們.因為我們幾乎都沒吃~.經理人真的很好!!我們也送了一張卡片給她~嘿嘿~這卡片可是我做的呢!!量身訂做~希望經理喜歡摟.會後跟餐廳的人員到了別.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已經晚上11點~.最後還要做捷運回家...回家後才發現腳真酸...因為一整天都站著.不過今天~是順利的一天~~!!!想想下次的送舊.....主角就是我們摟....~!!
 

PIC~餐廳OUT BACK的菜單~      P

PIC~嘿嘿~我做的卡片.因為我是文宣..送給經理的卡片~!!

 

PIC~人超好的經理~最後準備超好的東西給我們吃~圖片很壯觀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89598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31 07:50

我也喜歡outback牛排,

兩人吃剛剛好.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勾起黛比的回憶
2006/05/30 20:00

哇 看起來真好吃喔

害我回憶起N年前 黛比在唸書時

也要籌辦這些活動 雖然很辛苦和超級累

現在回想起 都是一段段甜美的回憶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29 11:00
看起來好好吃唷,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