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生日快樂!!
2006/05/06 15:20:22瀏覽374|回應9|推薦23

2006.4月29日那天.我跟班上幾位同學一起去幫一位綽號叫{牛}的同學慶祝生日.去烤肉.牛阿~待人真的很好.替人抱不平.只不過有時候常常為情所苦...讓人無法自拔...

為了慶祝她生日.我跟幾位同學計畫了不少方案呢!!甚至還要去海邊..因為聽同學說牛很想去海邊~不過由於前幾天天氣一直不好.只好放棄...但誰也沒想到.當天竟是個晴天....最後結論是要去烤肉.所以一早呢~就跟幾位同學去買東西摟.去了新店家樂福..一大群同學一起去逛賣場.還真有趣呢!!~大家東挑西選的~好像瞬間都變大人一樣.良家婦女呢~哈哈!!我和一位綽號{毛}同學還去買玉米~可是要自己剝..兩個人就在那狂剝玉米.跟其他家庭主婦一起.好特別的經驗壓!!~大家東西都買差不多後呢~每個人都提一樣東西~要去準備烤肉摟~地點在一位同學綽號叫{屋咪}家的頂樓~等了不久的公車...終於順利到她家摟!!嘿嘿~希望今天牛會很開心~

到了屋咪家後呢.幾位女同學就在廚房忙啦!看起來真賢慧呢~(平常都看不到說)..我呢?由於廚房有些小.我就沒有再跟她們在裡面擠.去跟狗狗玩摟~屋咪家有一隻狗.白色的.因為我家都不能養狗...(爸媽極力反對)所以我看到寵物.總是特別的開心~想跟牠玩.把牠放出來後.我就跟牠一直玩.牠其實已經有些老了.看到年紀較大的狗..總是覺得有點悲傷的感覺跟氣氛..希望牠能很健康..結果我才一沒注意牠.牠竟然就在屋咪的房間裡大便又小便...害我當場傻眼!!時間到了下午.大部分的人其實根本沒吃午餐.所以我們下午就開始烤摟!!男生就開始生火.小時候對生火的印像並沒有很好...總覺得怎麼生也生不起來.但是當天自己操作起來.卻很順利呢!!一下就生起來了~之後' 然就開始烤肉~那木炭真的燒的好快..一下就變白了.害我們一直的再加再加.木炭都快滿出來了....後來大家就開始送生日禮物摟.我們幾位同學結合起來買生日禮物.買了一位短迷彩裙.會買那裙子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有一次跟牛還有其他同學去逛街的時候.牛看到了一件迷彩裙.她說她很喜歡.不過當下沒買...我們其他同學就想說牛生日快到了.下次再來買下它.還送了一個娃娃.那個娃娃也是牛很喜歡的.我們之前有夾另外一隻.牠是一隻松鼠..但是怎麼夾都夾不到.....為了那隻娃娃.我跟毛.還有小不點(班上一位同學)..的所有零錢都花光了..最後吃晚餐還讓另一位同學先幫我們付呢!!哈哈~第一次感覺那麼窮的感覺..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牛說她很喜歡喔!!!!那一件迷彩裙.並不是牛原本喜歡的那一件.因為當我們要再去買下它的時候..它已經被買走了..我們只好在去別家找.後來毛同學還去試穿呢!!我還真沒看過她穿裙子呢.不過毛穿裙子還真好看呢!!哈哈.真的啦.最後就決定那件摟~~~~而我也親自做了一張卡片給牛喔!!

烤肉烤到了晚上~大家臉都蠻紅了.因為實在有些熱~  由於在頂樓的關係.沒有電力設備.我們還從屋咪家拉延長線到頂樓呢.而且是從陽台歐~炫吧!!!.最後大家都吃了差不多後.我們就串通好突然把燈關掉..然後拿蛋糕來.那蛋糕雖小.卻是大家的心意.希望牛喜歡摟~大家唱完歌後.吹熄蠟燭~牛許了願.切了蛋糕.牛希望大家都能早到自己的幸福.我也衷心祝福牛.願望能實現.~

時間不早了.已經晚上8點多.我們就開始收拾場地.這時由於我們活動場地不小.有些燈光照不到.所以我跟毛就拿起了日光燈.好能清理乾淨.那時候屋咪使出超賢慧技能.打掃的有模有樣.所以我們的日光燈鏡頭始終離不開屋咪.她瞬間變成了大明星ㄝ....所有的鎂光燈都在屋咪身上.我跟毛還當起了記者.訪問起屋咪~~(還蠻智障的!!哈哈).但是很有趣.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屋咪真的太搶眼了.我的日光燈竟然對著屋咪將竟180度的鞠躬~整個頭斷了...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不過希望屋咪沒被她家人罵.我把她家的日光燈弄壞了....

最後在好笑中收拾完場地...還蠻累的...一身的烤肉味~希望那天牛很開心.!!!

還有阿~牛你什麼時候要穿裙子給我看壓?哈哈!!^0^

PIC  1左邊的就是牛同學喔!!

Pic 2.我親手做的卡片~送給牛!!

 

pic 3.左邊是{屋咪].右邊就是{毛}摟~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64062

 回應文章

疆境瑞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5/28 11:35

TO 龍公主~哈哈.謝謝你摟.我現在在紀錄我做的卡片呢~

     假面超人~恩!!當學生阿..又時候真的很快樂.但有時候也有

                      很糟的時候...所以摟.我也想試試上班的生活呢~

    長腿姐姐~是喔.還留著.真有紀念性.那我畢業後也要留起來~

                     木柵.有很多回憶!!!


單純 複雜 快樂 悲傷 我知道 它都是我的日記
我已紀錄 塵封那本 再翻開的那天 都是快樂

龍公主 O Mio../美 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緻的卡片
2006/05/27 18:16

看出你對朋友的用心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2006/05/25 00:10

我如果是牛

一定會好開心

真是有心耶

看到你們的照片

讓我回想離我好遙遠的學生生活

好懷念……好想哭……

               假面超人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熟悉的制服
2006/05/22 03:51

那一個被簽滿紀念的黃書包還收藏著呢

嗯~~有點歷史了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疆境瑞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5/14 01:06

to 新月兒姐~對壓.真希望她喜歡.高興~

   那天真的蠻好玩的.烤肉阿~久久一次真的

   不錯玩的說~好玩喔!!^^

  姐~哈哈~純真阿.我很純真?看起來它是個優點~

        ~哈哈~謝謝姐喔.

 dp~沒有啦.很多事情.不管多久.都還可以去做呢!

       年輕~多個力氣而已^^


單純 複雜 快樂 悲傷 我知道 它都是我的日記
我已紀錄 塵封那本 再翻開的那天 都是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瑞澤
2006/05/09 16:03

你真的好用心,我想,你的同學---牛,一定很開心。

好久沒烤肉了說,真想也來烤肉˙˙˙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
2006/05/07 15:02

滿滿的看了兩遍,好溫馨!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份對朋友的熱情和純真。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p vu6
2006/05/06 15:38
哇~年輕的感覺真好!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p vu6
2006/05/06 15:37
哇~年輕的感覺真好!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