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級日記
2006/04/15 23:08:40瀏覽359|回應3|推薦31

      一陣子沒寫文了.當上班級班長後.除了要忙班上事務外.還有學校的各種活動.政策.學業呢..也搖搖欲墬..實在有些慘.當然更不用說寫文章摟!!不過阿..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阿~希望當我卸任班長的那刻~心情是充滿著感動了.並不是因為可以休息而感動.而是我完整的帶領完大家這半學期.而大家也都給我充分的配合.支持.~真希望幾個月後.一切都是如此...期待.

     一個人一個月才發一次文.忽然想起來覺得真的好少喔.算一算一年才發12篇...還蠻可怕的.何況每天都有發生的事情~誰也不希望忘記.所以這次呢~就來寫寫班上的事情好摟~!!

    我的學校.活動可真不少~一.二年級總是活動不斷.一年級的時候.有軍歌比賽.詩歌朗誦比賽.二年級有啦啦隊比賽.還有我這次的主題~{英文歌唱比賽}..前面說的每一項比賽.我們班都得到了很不錯的成績{前3名}.而這是歌唱比賽呢.由於是由我擔任班長.之前的所有比賽班上成績又很不俗.所以導致我的壓力很大.而這個情緒壓力被我們老師發現.他決定要把這次比賽的主導權交給班上3位同學.原因是{他們比較常去唱歌..}當然我也就沒意見.都已經由老師決定.指點了...只不過心裡還是有些擔心.{因為他們3人個人的事情都很多...}但是當然還是要相信他們.最後跟他們的決定是.我還是會幫助他們.只不過幕前.是由他們自己主導.

    時間拖到了比賽前的2個禮拜.情況不樂觀.大家情緒練不太起來.大家事情都很多.所以很多時間是不能全班一起練.甚至某部份的同學.對帶領的人不滿.放學留下來練.英文課拿來練.假日來學校練.班上的女生很快就進入狀況.但是男生..情況總是不好.推不動...好無奈.但是我內心一直告訴自己.他們 一定會在上台的那一刻.才拿出聲音.實力.~所以應該沒太大問題.只不過在練習的當下.不免替他們擔心.也會多少想罵幾句.希望一切順利摟~

    不過阿~ 一切都不太順利.最後反而是女生出了問題.我們班選的是阿拉丁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那首歌.真的不好唱.女生到最後唱不上去.整個情勢變成.女生很配合.但是練不好.男生不配合.成果卻很不錯...真是複雜的心情阿~真是辛苦班上女生了!!向你們致敬!!最後大家的心情還是低迷.幾位班上其他女同學看不下去了.跳了出來.沒想到最後造成了一些些的...內亂...

                                                                                           ~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39350

 回應文章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5/22 03:52
討厭的軍歌比賽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軍歌比賽是第一屆就有了...
2006/04/24 21:11

軍歌比賽是第一屆就有了...

至於啦啦隊嘛!!!!是印象最深的

連續兩年都要第二屆的學生 按時排演

全部搭乘專車到中等學運動會 參加表演賽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酒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酒瓶我喇
2006/04/23 11:22

我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