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06/03/16 19:08:51瀏覽649|回應8|推薦35

       這篇文章.是在3月11日寫的.當天是個大晴天.心情好的狀況下.紀錄了我生日當天情形.以免自己忘記當中的任一小段...記得那個禮拜的我.心情起伏~真是難以言喻.現在~就讓我好好的為大家述說我生日當天的種種感動史吧~!!

       3月9號.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好累.因為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會一直做夢.而且是每天~做了些完全無法解釋的夢.因為都很抽象.自己也搞不清楚.總之每天起床~都覺得好累.頭腦根本就沒有休息到.之後呢~想到今天是我生日呢.有一絲期望的感覺...之後.就去上學摟~進了教室.馬上就看到我的桌子.[因為我是坐在離門最近的位子]...它呢..依然完好如初.依舊平凡.心裡..確實有點小失望..但是..又能怎樣呢.最後要早自習了.想說看個書.[因為那天要考試.]才正要開始.就聽見廣播~請各班班長.到教官室集合....集合完後.我的早自習也差不多結束了.上台發表一下集合內容後.第一節課.也開始了....心情阿~又低落了些.似乎沒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當然更不用說.祝我生日快樂..

       不久後~我也慢慢遺忘了我的生日.但是我敢說~回家後..心情一定超過........低落.....時間到了上午第4節.是體育課.跟著我原本就不錯的兩位男同學.一起去操場上課.一路上.我聽著音樂.而他們兩個聊著電玩的事情.但我很少玩電玩.也是因為如此.我始終跟他們搭不上話題~.一切都是如此平靜.什麼事也沒發生.在上體育上途中.明明就是很激烈的籃球賽.卻有女生吹起了泡泡.那泡泡顏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顏色好不漂亮.單純..~直到體育課要結束.老師要點名了.大家依然混亂.老師就罵人了.說我們班怎麼還是那麼亂阿!讓我傻眼的事.她最後突然說.[怎麼自從(本人)當了班上班長後.你們班的秩序比以前更亂阿!!].說了好多讓我傻眼.批評的話...最後就叫我整隊....當然我是嚇到呢!當然一方面也覺得很丟臉..把我說的好難聽.當我覺得很無奈後.低著頭正要去整隊時..體育老師突然就說[好啦!生日快樂!!!並跟大家說今天是我生日!]我就當場傻眼..還有阿~隊伍後面的幾個女生笑開了!!...原來是她們跟體育老師說的.說今天是我生日...要給我驚喜.當然這驚喜真的很大ㄟ.何況還在全班面前..不過..心裡卻是~~~百分百的感動阿!在當班長的壓力+無奈+忙碌+孤獨下...終於得到同學關心...

      之後大家就解散摟~大家都回教室.準備吃中餐了.我的那兩位男同學就先走了...最後有幾位我在班上很好的女同學.就說我們一起走吧!當然好摟.我就打算跟她們一起回教室..但是在沿途中.她們就說要去洗手.要去女廁旁的洗手台.我的反應當然就說~那我先回去好了摟...沒想到她們硬把我留下來~說要一起回去...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但想也沒差.就等等她們摟~

    最後就要到我的教室了..看到我的桌上~~竟然放著一個不小的蛋糕..進教室後.有好多同學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好感動...原來她們剛才一直在拖時間.好讓原本就回到教室的同學準備.舖報紙.畫黑板.等...除了感動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幫我唱歌的全都是女同學.而班上還有男同學在教室...就有些不好意思...後來就拍照.結果我的兩位好男同學...走了過來手拿著生日禮物.卡片送我~..唉壓~又超感動的..我原本以為他們忘記了..他們是我最初認識的同學呢!!那蛋糕應該是那些女同學一起買的~真的好高興.這是我第一次過這種生日.從來沒想到有這一天..真是辛苦.謝謝她們~艾壓......想到還是感動+感動..而她們也一人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裡面百分之80都提到了我當班長.壓力別太大.要放鬆.還有她們一定會支持我.看了~又是感動.因為我當班長.壓力真是前所未有的大.加上忙碌.學校又有活動...搞的我每天都好累.好晚睡...快崩潰.真希望班上的男生.都有他們這種心智+我的心情.有時候阿..真希望把他們給殺了!!因為幾乎班上的阻力.都是男生的問題..真希望他們成熟一點.....

   今年的生日.要感謝好多人.她們搭起我的回憶.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想想明年的生日.是快要接近統側的日期.大家一定都會很忙.當然之後再不久後就要畢業了.真是捨不得.所以摟.要珍惜現在!!望我的生日願望會實現.希望我跟她們的友誼.會長存.希望她們身體健康.快樂.希望一切.日後.都是美好.順利的.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是平安.快樂.沒有恐懼.只有幸福..

                                                                                       

                                                                                 

pic  1.好同學+我     2.現任學藝股長(右)她很有文學氣質喔!人也超好.(左).本班優良學生.人也很好!!                                             疆境瑞澤.2006.3.16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06243

 回應文章

羅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qq
2006/05/26 00:49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震撼教育
2006/05/22 03:57

不過通常只能玩一次,第二次就不新鮮了

大姊來得晚了,但還是要祝你天天快樂!!

校慶時記得要告訴我唷~~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Rega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3/27 08:49
生日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喔~
2006/03/18 10:55

‧°o‧°●╔╦╗ ╔╦╗ ╔╦╗╔╦╗ ╔╦╗○‧°o‧°
‧°o‧°○╠生╣ ╠日╣ ╠快╣╠樂╣ ╠嘿╣● ‧°o‧°
‧°o‧°●╚╩╝ ╚╩╝ ╚╩╝╚╩╝ ╚╩╝○ ‧°o‧°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喔
2006/03/17 23:48
黛比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6/03/17 20:50

生日快樂!!!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6/03/17 15:48

原來我有個這麽帥的弟弟喔!

希望明年姐又能幫你慶祝生日



sky小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06/03/17 12:20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