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日記
2006/02/18 15:11:43瀏覽418|回應4|推薦35

      寒假結束摟.2006年的寒假.感覺有點長.到最後甚至有想要快點開學的感覺.問我為什麼.說也說不出來.只想過正常點的生活吧.在寒假中.最遠的地方只去過新竹.[我住在台北喔].並沒有埋怨.只想說又去了一個台灣漂亮的地方.很多移民.或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最後還是會說[台灣最美]....這句話聽在我耳裡.是多麼的感動呢.在寒假裡.每到晚上.就是我們家的打牌時間.大家都賭個小小的10塊錢.這是鮮少我們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時間.因為本人的姐姐呢~總是愛出門跟她的同學逛街.去[器頭]...使得我們家都變成了3人行.[我.媽媽.爸爸]甚至有時候變成一人我~~.就沒辦法摟~除了背背英文單字.就上網誌看看大家.文章摟~~還有聽我最愛的音樂.心情...就交給它吧.看了別人的網誌生活文章.寫的真是深入有趣阿...想想自己的.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差勁阿.寫這種簡單到不行的文章也敢貼出來~~抱歉摟.讓大家傷神了.網誌的顏色換來換去.又加上背景圖.大家字都看不清楚啦~~~ = =....對大家又是一大抱歉.所以摟.現在可是[灰]常[清秀]的啦~.形容詞怪怪..  但也說不定.哪一天手癢癢的.就在給它變身..          

       元宵節~台灣除了燈節外.還有一個放天燈的活動.[天燈]這個東西的原理.其實就很類似熱氣球.下面用了金紙.加上油.點上火.讓它燃燒.就會產生熱氣.讓天燈整個充滿後.熱空氣就讓它飛起來了.很漂亮喔.........結果呢.我們家當天也就湊熱鬧.去[晃]天燈摟.買了一個.花了100塊.沒有去台北縣的平溪.而是去了指南宮[指南宮在山上.所以還蠻高的].會有一絲絲耳鳴的感覺.去了那裡.拜完拜後~就去[晃天燈]摟~但是因為那裡有點高.所以風很大.熱氣會不好聚集.天燈不易[灰]起來...我們家就說不要在這放好了...但是呢~我那頑固了老爸.就堅持要在這裡放...[無話豆]摟~~就硬著頭皮放吧.           .....結果......  事實確實如此.風真的太大了.放不起來.整個天燈就被風[~~吹過來~~吹過去]..根本[灰]不起來...等了好久.天燈終於有點FEELING了~它真的要展翅高[灰]了   .放手吧..不要再綁住它了~~讓它自由[灰]吧~  = =''     所以我們就放手了.~結果真的.真的因為風太大.整個天燈雖然飛了起來.卻不是像正常的會垂直的順利上升.而是又被風~~吹過來~吹過去~~  吹到了電線桿上.............= =''  天阿.天燈裡有火阿.卡在電線桿上.電線真的著火了...我們家的天燈要把指南宮燒了...但是還好忽然風停了.我們家的天燈也發揮了[堅強]的精神.終於順利的[灰]上天摟~~當然電線也慢慢熄了....好險沒停電...我們看著它直到看不見後.就決定要開車回家摟.但是突然的一陣大風.吹起了之前從來就沒吹起的大沙......讓我們家滿身沙...我想這是神在懲罰我們家吧.我們差點把祂的家給燒了~    ~就這樣的. 驚險的寒假.元宵節也就過了.但是它是我最難忘了呢...

圖片轉載http://www.ia.ee.ccu.edu.tw/~mslin/707.jpg....林孟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81140

 回應文章

疆境瑞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2/27 23:07

嘿嘿.謝謝大家~

黛比~是的!我一定會聽你的話.

          下次去提燈籠就好了.

           不會在破壞公務了~^^.

新月兒~對阿..那中感覺真的不錯...

             只不過~這次真的太恐怖了啦..

魔法森林~對阿.真是充實~一切希望都是如此.

                  期待下個假期.

冷煤~哈哈.謝謝你喔.真是希望有所進步呢!.要多指教喔.

          真不希望字多.變成了廢話.


單純 複雜 快樂 悲傷 我知道 它都是我的日記
我已紀錄 塵封那本 再翻開的那天 都是快樂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2/23 21:28

哈哈  放天燈還會把電線桿燒起來喔

那你家下次提燈籠就好啦

不要再破壞公物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21 16:04
看著天燈冉冉上升的感覺真的很棒喔,我也有放過哩。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20 12:39
看起來過得挺充實的
~魔法森林~ 【同言同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