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6 09:57:46瀏覽558|回應0|推薦14

一直打哈欠,很無聊是吧?笑~混日子,就混日子唄。

筆呀,本身要沒色彩,還有書寫功能嗎?能叫做筆嗎?

嗯~我也不太了解。

這個說法,有點意思:

國民黨以黨紀挾制立委意願,是明白的以黨意淩虐民意.....這......民進黨以整黨力量倒閣,講的不是黨意?跑票都一樣吧?

這是說,國民黨的立委投的票是沒民意基礎,而民進黨立委投的是絶對民意?

呃~我看傻了,也看呆了。中國字很難懂那。

比中國字更難懂的是政治論述。

哎呀~請問保護帶是180M還是200M,請直接回答,我比較看得懂說。

無聊,說這個好了,多讀,看能不能早日看的懂,卡實在。

近日,我在格內很常看到"明珠"這字眼。

a~是這首嗎?

節婦吟~張籍~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嘿~想太多。

這個明珠呀,獨攬朝政,貪財納賄,賣官鬻爵,與某人權勢相倚,有什麼好談的呀?

哦~是說他那個死的早的兒子呀?還好死的早,不然一代詞人,入了朝政,會是什麼德性呢?不敢多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063&aid=90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