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化女人的TIIDA,什麼時候也讓男性的XX TIIDA一下?
2008/01/06 01:40:53瀏覽4552|回應14|推薦35

實在不想幫TIIDA做廣告,因為它的系列稿正式惹毛了本姑娘!

看來他們是想幽默一下,但是段數不好又愛耍!搞得很冷場。幽默要高級,不能低極、物化性別更忌諱。

先前一支廣告已經順著男人的意,如他願讓女人"大肚子",當時觀看的我想著「什麼嘛!感覺廣告傳達的意思像是,女人是生孩子的機器,要你大肚子就大肚子」<--那時一看到那支廣告,心裡就對廣告"很沒創意"嘟囔!

最近這幾天,不斷放送的新一季廣告,居然讓男人喊一下TIIDA,就如願讓他的女伴"胸部"變足球一樣大,嚴重物化女性,幽默也不搞清楚這裡不是中東。

廣告商,你以為這種幽默,會讓使用中小型車的女性目標對象很爽嗎?

第一,女性胸部要做大要做小,女性有自主權,不是男性選購的物品。

第二,影片中女性胸部被搞大,還像傻B一樣開心<--請問你們要傳達什麼?

第三,如果奶被搞大才是開心王道,那是怎樣?暗示我們這種平脯族該要檢討?<--嚴重抗議人身攻擊!切!你們可以再沒創意一點。

第四,下次有GUTS一點,請在系列稿裡面,把男性性器官也物化一下,不管你要TIIDA長或大,我看你們還有多幽默!

不滿TIIDA很久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chao&aid=15133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MIYA
嗯 蠻低級的
2008/02/21 20:36

其實第一個廣告  大肚子那個  指的是  全系列都有安全氣囊(一顆)

第二隻廣告  胸部  沒錯  是指全系列雙安全氣囊  真的啦  相信我

因為我本來要買TIIDA的  所以有特別注意  不過  無論如何

蠻低級的  特別是第二隻廣告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9-03-17 11:00 回覆:

這個回覆我在另一網站開的部落格看過,謝謝你的解釋。很可惜它的很沒創意顯示出來的盡是傷害女性,同意您的說法,呈現模式滿低級的。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反省肯改進是文明的~~
2008/02/12 13:39
終於,過完年回來,看到TIDDA新廣告,剪掉先前不禮貌的片段,有反省肯改進是文明的~~

小胖
雖然我是男性,但是非常認同你的說法
2008/01/13 05:52

我只能說這廣告真的不OK~

雖然有人會說這是一種幽默的表現,但這廣告似乎相當不尊重女性觀眾,廣告中最後一幕男演員把女演員胸部變大,就一般觀眾而言真的不妥,試想~如果這時女演員也對男演員的褲檔喊一聲tiida,你覺得這廣告能不能播(應該會禁播加開罰吧)

姑且不論他是否物化女性,如果企業主與廣告商要強調的是車子的大空間,或是想藉此表示tiida是"大"的代名詞,我實在想不出這樣的畫面跟tidda有任何關聯~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8-01-15 01:04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