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09/04/05 20:53:01瀏覽556|回應0|推薦12

聽到這首歌時,

眼淚真的沒辦法控制了...

那一刻起,我才知道自己的脆弱,

真的,就像歌詞說的...

還愛妳,但帶一點恨...

我知道我忘不了妳,

但為了妳的幸福,我必須忘記妳...

甚至離開妳,我...

真的好軟弱...

但我豁出去了,決定了!

歌詞: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難.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zzz&aid=281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