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眷戀這段匆匆的日子
2007/03/22 07:33:29瀏覽333|回應0|推薦5

真到了倒數計時的時候!

時間匆匆,即將再過二天,就是三年, 回想起三年前單槍匹馬,先到溫哥華,同事們去接機,那時望著機場外很陌生的景色,那時,在想: 天!, 今天才第一天,已經開使想台北的家了, 但是,日子就在忙碌中過去, 我搬離了住兩星期的旅館,住進第一個溫哥華的家,--我在公餘時間, 考上駕照, 到處開尋覓, 又找倒第二個適合全家住的Townhouse,於是把家人接過來, 安排上小學, preshool, 我們逐漸熟悉這裡的環境,和氣候, 日子也在我們生活安定下,過得更快.

我們搬到第三個家,我們覺得更適應了,我們除了上班上課日子,也出去往 西,往內陸走走: 自己開車, 也有去洛磯山脈, 去搭郵輪去阿拉斯加; 也定時一年回去一次,探望長輩, -----於是時間仍就加快腳步, 他不停的消逝, 我感覺到的只是他在我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就這樣三年到了!!

我感到不捨, 我留在這裡的記憶是如此鮮明, 雖然和出來時心情,截然不同的,因為回去是我所熟悉的環境,和眾多親人好友, 可是也加深了逐漸隨日子來臨的濃鬰離愁!!

照片分別是: 剛來時所住一房一廳Apartment, 第二個家,樓上樓下Townhouse, 以及目前住的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peng&aid=83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