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加小簡
2007/03/16 03:02:58瀏覽391|回應1|推薦11

讀書時,陳之藩的旅美小簡曾寫到: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 天" 吧!!

現在我是常有此感, 人生際遇,真的很難講, 如果是三年半前,我們一點都不知到會有如此機會,與Phoebe, Jerry, Maggie, 在遙遠國度有這美好回憶--感謝公司給我機會;感謝父母親,岳父母身體健康,我們能少一點牽掛: 感謝同仁們能盡責支持,使我處理業務能順遂;感謝認識這麼多好鄰居, 朋友, 使我們在異鄉生活充時快樂; 感謝Phoebe, 把家安排打點好, 我不用再掛 心;感謝Jerry, Maggie, 能陪伴您們長大,我的快樂與驕傲;感謝家人們,您們的鼓勵與協助,讓我們少了家鄉的顧慮;感謝-----自己, 盡責作事的個性,使可以有如此機會!!

要感謝的人,事,物, 太多了, 我實在要 感謝 ''天" !!!

註:  兄妹感情很好, 在UBC 及Victoria, 練琴時留影, 長大的歲月痕跡,似乎在照片中可以窺見, 希望快樂常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peng&aid=819485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16 10:16
從相片中可以看得出這兄妹兩感情很好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