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桃小丸子和Jerry 哥哥
2007/03/14 02:12:14瀏覽344|回應1|推薦8

我們家Maggie妹妹從小會有常人再旁說" 好可愛喔! 好漂亮喔" 這時我們在旁會裝著聽不到,因為讚美多了,小妹妹會反過來問,: " 為什麼她們都說我漂亮,? " 我有漂亮嗎?''  ----這時我們是額頭三條線, 然後一本正經說"  可是妳要有氣質啊? " " 沒有氣質, 漂亮也沒用!!" 

天知道,我們不是正確回答!

Jerry 哥哥從小脾氣就溫順, 小時一頭小卷髮, 在路上媽媽牽著,曾被問到是" 混血兒吧?!

他捫兄妹感情很好, 妹妹聽到哥哥做錯事,要被趕出去, 就一溜煙先把門鎖住.然後站在哥哥那一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peng&aid=803808

 回應文章

小芥 michic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候聽到別人說我漂亮
2007/03/14 09:07
媽媽常會告訴我,妳是很漂亮,可是人不只是漂亮就可以了... 所以,在那之後,聽到別人說怎樣很漂亮,都會想,只有漂亮就可以了嗎 ?  漸漸的,別人誇漂亮的時候,已經不會眼花撩亂,而是會覺得接受別人的好意但是不想多~   你們家妹妹真的很漂亮,是可以讓她明白漂亮是一種引人親近的力量,可是要把這個力量收好,暧暧內涵光  (不過小丸子還小,我這個大姊姊阿姨扯太遠囉orz)
阿丹的每一天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