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療傷之歌
2005/09/16 19:15:58瀏覽290|回應0|推薦8

就是最愛你的才華  你的好  你的壞

不僅如此  更愛慘了你唱的吉他音樂

歌聲總是如此動人 每當夜晚來臨時

在這寧靜的時間裡

喜歡 . . .
一個人  播著你唱的音樂

一個人  慢慢的回味

這種事  已成為一種習慣

夜晚的星空是寧靜的  可是我的心卻是愉快

最大的幸福就是  聽著你的歌聲

聽著~  聽著~

不自覺也跟著悲傷跟著憂愁

這首歌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

每天必聽的一首曲子

不管唱的好   唱的壞

總之 就是最愛  因為 喜歡你

所以連歌聲都能療傷

知道你工作忙  再多的抱怨  也會往肚子裡吞

唯一  改不掉的缺點就是

喜歡  每天打通電話  關心你

雖然你我在不同的城市裡生活

可也是生活在同樣的地球裡

唯有你的歌聲從頭到尾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就像是  你會永遠陪伴在我左右

PS.由於音樂檔案是私人的,故無法上傳     *。:.*心如潮水*.:。* 2005/9/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6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