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的心情
2005/08/26 20:50:18瀏覽308|回應1|推薦14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說長又不算長    說短又有點牽扯  

見面的次數少又少之      更不用說要過節日 

有過口角   也吵過架     但始終默默的告訴自己

要等你   等待ㄉ時間 ...    

也形成了我對愛情沒有任何的   安全感     

或許你可以包容我的脾氣       
但你無法接受    任信的我    一次ㄡ一次的抱怨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眼裡
    總是喜歡帶著憂憂的感傷

偶而   抬抬頭   看著藍天白雲    在看看  人來人往的街道

我說     是因為世界少了你的陪伴     快樂色彩從此消失     從此   變成了黑白

有多久的日子    幾乎忘了    當初那種相識相愛的感覺 

我恨
時間     變成了    殺死我們感情的兇手    也沖淡了我對你的感覺

每每      看到路上的     情侶們     我那既羨慕又忌妒表情又悄悄的浮現在我心中

羨慕的是    他們那幸福愉快的表情

忌妒的是     有情人陪伴真好

唉~~

等待    一定會有結果嗎      我問自己說      這樣有意義嗎? 

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你能夠      多一點時間陪伴我

更不要一兩句的    你愛我 

也許男人總是不善於言語表達吧......



每日一句:當愛情    無法受到滋潤時    就宛如一朵凋落的花朵     隨時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心如潮水2005/08/26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51036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31 20:19

男人確實不賞於口頭上的表達~~~~

但太多的甜言蜜語~~~也不真實

 

願妳的生命、每一天都有我的祝福和關心=^-^=...大城小事...愛情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