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樂場-義大世界
2011/02/21 22:47:10瀏覽889|回應0|推薦8

看到這樣的遊樂場我怕了,女兒說我老了跟不上時代
 


 
這叫做天旋地轉,考慮一下,還是不要上去,不想受罪


在南部大的遊樂場
在過年時太多人了,
一定是大塞車,要排隊,排很久
很多遊客,排隊佔了好多時間
孩子最喜歡的遊樂園
我看了好多的遊戲,不想受罪…放棄了
孩子要我陪她們
有些遊樂設備坐完時我都快吐出來,暈頭轉向,
對我來說是虐待,
一直陪孩子排隊 
 


 
 
 
覺得室內的遊戲都是騙騙小孩子
 
 
 
想吃吃東西,沒錯......一些東西賣的很貴,有些還合理
 
那好一點的餐廳也要去品嚐一下
 
  
夕陽時刻坐上摩天輪,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高雄市區
 
今天雲層很厚,空氣不好
 
看不到太陽,夕陽也沒了

也看不到高雄市區,灰灰蛋天空
 
晚餐時間到了
 
那希臘餐廳是首選的

 
很有地中海風格
 
到處掛了希臘國旗
 
 看看菜單,聽主廚介紹
 
點了餐,
 
上菜了,大大失望
 
生菜沙拉沒有橄欖..........

也不是用橄欖油,是用美乃茲....
 
也沒有feta cheese 
 
 .


 


 

 
主餐吃了以後,家人一起評分:尚可,
 
但是另濃湯加開味菜,多加100元......好像有些貴
 
那天的開味菜是一小片吐司,一小碗的蕃茄濃湯.....還好我家人吃的不多
 
只是在遊樂場是這種水準,大大失望
 
 
回飯店還是餓了
 
 

 
房間很新乾淨,lobby的水晶燈很大


 
 
 
第二天,shopping mall買.....什麼東西好呢???


 
 
 
商店很多,看到眼花撩亂,
 
走走停停,依依不捨...
 
回家時看了新聞出事了,
 
那天在排隊時,覺得人好多,我們決定放棄的遊戲
 
真的出事,有這樣的遊樂場也只能自求多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490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