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 答題
2008/03/24 10:10:16瀏覽1035|回應7|推薦45
    
    

    有位網友告訴我,她用了一天的時間,
    回答下面這二十個問題,我說「佩服、佩服」。

    我被姨婆點名至今,三週以上。
    拿出來又收起來,不知多少次,就是回答不完。

    嗯!這問題
    怎麼還有啊! 好辛苦。
    自己答題 ,一試便知啦。                                                   
    我的答案不新鮮,也缺顛覆。
    
    因為我就是個普通平凡的人。

    -----------------------------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
    Ans:信任。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吃下去的,都橫著長出來了啦。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

    Ans:記性不好。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默默關注的時候較多。


    5.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喜歡姨婆的耿直、真誠、膽識。


    6. 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更幸福 ﹖

    Ans:愛人或被愛,都不幸福。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

    Ans:與相愛的人或喜歡的朋友出遊,什麼地方都好玩。


    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兩年前,重新裝潢住家。
    我的書房有一面 L型大窗子,面對著公園和陽台。
    分享幾張窗前美色吧!
    
    
    9.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帶著孫女,吃吃、喝喝、捻花惹草、四處玩。
    繼續每週游泳的習慣,保持健康。


    10.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 挪威、瑞典。高度文明的國家。

    11.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母親往生快三年了,失去她之後,
    才發現無形的支柱總是讓人忽略了呀。

    12.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和小璐璐一起玩 wii。
    在部落格認識一些好朋友。


    13.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
    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寫出來後再毀掉。


    14.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Ans:對這問題的答案,猶豫不決,所以 --- 。


    15.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

    Ans:成立助學基金。幫助貧困學子求學。


    16.一份你喜歡又能展現你的才華的工作﹐薪水少又常領不到;
    另一份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
    你會選那一個 ﹖

    Ans:未婚,一人飽全家飽,選前者。
    已婚,對家庭成員有責任,選後者。


    17.有了部落格生活有什麼變化呢 ?

    Ans:雖然付出許多時間、精力。值得,值啊!
    打算組一個「憨嬤俱樂部」啦!


    18. 愛情和麵包哪一樣比較重要?要嫁喜歡的人還是金龜婿比較好?

    Ans:沒有麵包,可以吃蕃薯來代替。
    沒有愛情卻是不能找人來代替。


    19.在公共場合有人做出做出缺乏公德心的事時,該如何制止比較妥當?
    (如﹕坐在後面一直踢妳的椅子;在不該抽煙的地方抽煙;
    在戲院或音樂會上肆無忌憚的大聲談笑等…)

    Ans:以前是隱忍,現在是走開或大剌剌的出馬。


    20.2008年總統選舉結果分曉,有何感想?

    Ans:「主權在民」,不再是政客愚弄人民的一句口號。
    上焉者,不好好為政,不只是下台而已,還會遺臭萬年。
    -----------------------------

    最後借十里介紹的這首「高山流水」作配樂

    她說
    如果你有一間寬大簡潔的書房,一屋子的書,一地的畫冊和圖片。
    那麼,你還缺少什麼呢?沒錯,是一杯清茶和這首《高山流水》!

    我說
    最好,再加上小娃兒在地上爬 --- ---

    哇哈 妳會所有雅興都飛了?
    還是 望著娃兒 笑瞇瞇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1721853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娃地上爬
2008/04/04 09:38
小娃在書房地上爬﹐那要看年紀啦﹐像我這樣﹐可能會很歡喜﹐可以昇格作阿嬤。不過換了年輕人﹐可能就逃出去了。不然就是把娃兒趕出去。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花了六小時
2008/04/02 16:16

才寫玩.

傑玉想要去瑞典玩阿, 是我老家哦. 呵呵. 空氣很好, 風景很美, 不過其它什麼都蠻貴的. 跟亞州很不一樣. 另類的旅遊. ^^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答
2008/03/28 09:11

樓下網友 ㄟ

有人告訴我   不妨選擇幾題作答啊

對啊   這就看出  我的乖乖和死板和老實的地方啊

要說笨    我也接受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28 06:44

阿姐問答真是正經八百

哪像我是搞笑一番


blue phoenix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認識您了!
2008/03/25 09:35
今天又多認識了傑玉~溫柔 善良 有慈悲心的阿嬷.只是再怎麼看,都無法把您與阿嬤俱樂部的角色聯想在一塊....小蝸牛腦袋用力了..不好 不好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捧場,終於交卷了!
2008/03/24 23:54

答得很好,有創意、有主見,只是姨婆從來不知道她是有膽識的人。

是不是她曾經說過或做過什麼可怕的或不得體的事,自己渾然不知,讓妳誤以為她有膽識?

趁機炫耀妳家漂亮的花朵,是吧!不怪妳啦!如果姨婆家有這麼美的花朵,還不是早就張貼海報,昭告全世界了。

膽小的姨婆上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得好
2008/03/24 14:25

愛情和麵包的答覆  帥呀  酷呀  棒呀

那個憨嬤俱樂部我要報名

偶有貓孫子數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