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拼寫拼
2013/03/11 19:41:54瀏覽225|回應0|推薦3

第一次訪山間堂

 端上來招待的醋

 

 

 坐到了好位置

只有幾桌,而且皆有面外,不會被吵,也不容易吵人

 喝完了招待的醋,蠻好喝的,我喜歡

 餐廳外的景色,雖然還是室內,但比起面對餐廳內,心情還是會有些些不同

 上菜了,今天是點雙人套餐,將一道肉料理換成素食

 在國外的餐廳,因為酒水才是真正賺錢的來源,所以在國外的餐廳用餐,都要點個酒或水或茶讓餐廳能夠真正多點營收,才能繼續提供美味餐點給顧客。台灣餐廳沒有這項限制,但是,還是喜歡有個熱熱的茶可以用。

 海鮮

 用肉料理換來的素食老皮嫩肉

真的是老皮嫩肉啊,還不錯吃。

 所有的菜

 開始享用吧

 人類真厲害啊,吃完飯還能喝個茶。不過,話說買完大衣買完手機辦好一切關於手機程序,也7.30點了,是喝晚茶的時間,剛剛好啊,真是開心極了。

 真的只想點麵包而已

湯大爺硬要多點兩樣甜點,說怕我吃不飽(在湯大爺眼裡,似乎在下很會吃的樣子)。

這個是肉桂洋梨塔

 諾曼地蘋果芙朗塔

 蘋果茶,湯大爺說Paul的茶真的都很不好喝,但這杯還可以。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喝法國品味的茶那麼不好喝的一間 (抱怨歸抱怨,還不是常常來)。

不過真的要找到來自法國這麼不好喝的,真的不容易,Paul算是頭采。

法國的路邊小攤,就算是麥當當,都真的很好喝,所以我真的是低標族。

 

 麵包的沾醬,就是可惜了奶油醬中有火腿。

不然味道挺好的

 大大的麵包,呵呵呵

總覺得法國麵包真的只要一些些橄欖油+粗鹽來沾食

就世界霹靂無敵美味了

 

 大家都在看燈會,今天還有猜燈謎呦

雖然外面很大聲,裡面覺得很吵,卻一點也聽不懂外面的猜燈謎問題

我這次是點英國早餐茶+鮮奶.........................

ㄜ,其實唐寧沒有輸.........可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7380108